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圣火耀羊城 胡佳为主火炬手完成广州站传递

2009年09月11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杯火炬传递活动暨广东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昨天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广东省副省长宋海、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等省、市领导同志和3000多位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昨天的仪式。

奥运冠军胡佳作为主火炬手完成了广州站的火炬传递。

  副省长宋海在仪式上致词时说,10月16日在山东省隆重开幕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是伟大祖国60华诞之际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北京奥运会后、广州亚运会前我国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采自泰山之巅,由党和国家领导人亲手点燃,象征国泰民安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圣火将在南粤大地传递,9400万广东人民的情谊和祝福必将伴随着全运圣火,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传递给每一位中华儿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