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欧锦赛普林茨2球 德国6-2英格兰豪夺五连冠

2009年09月11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09芬兰女足欧锦赛决赛在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结束争夺。德国队以6-2横扫英格兰队从而创纪录的完成5连冠壮举,也是日耳曼军团在10届欧锦赛中第7次称后,德国女足目前在欧锦赛(包括资格赛)上连胜纪录扩大到35场,不败场次则达到47场,正赛阶段也已经豪取19连胜。

三狮军团则继1984年后在欧锦赛上二度屈居亚军。德国队的格林斯以6球穿走金靴。

  这是由两位女性教练领军的球队之间的巅峰对话。英格兰在半决赛加时赛依靠替补登场的斯科特终场前4分钟的绝杀球2-1击败荷兰继1984年后第二次闯入欧锦赛决赛;德国队则是神奇的凭借三名替补球员的各一粒入球3-1逆转挪威第7次晋级决赛。此役是英德女足第19次交锋,此前日耳曼军团以16胜2平保持不败纪录。2001欧锦赛上德国队就曾在11分钟内连进三球横扫三狮军团。与半决赛时相比,德国队仅做出一处微调,英格兰也只是对三个位置进行了调整。包括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内的多名官员都亲临现场。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气势很猛,不过首次险情却是由德国队制造。第3分钟,普林茨从中路杀入禁区,在受到此前颧骨骨裂此役戴着面具出场的怀特干扰的情况下普林茨摔倒,不过捷克籍主裁判丹科娃拒绝判罚点球。5分钟后,英格兰队的主力前腰威廉姆斯主罚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前10分钟,英格兰在场面上占优,并且凶狠的铲抢令德国队一度感觉很不适应。

  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德国队逐渐扭转劣势。第20分钟,库鲁格中场直塞,贝林格大禁区前沿横敲,前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点球点附近抢射打破僵局,普林茨在参加的近5届欧锦赛决赛中已经有4次能够取得入球。1分钟后,英格兰锋线头牌史密斯禁区内扫射皮球被挡飞出底线。第22分钟,贝林格拿球见无人上前封堵32码外一记精彩远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上死角。之后布雷索尼克的射门被英格兰门将布朗没收。

  第24分钟,凯莉-史密斯左侧带球突破加雷弗雷克斯的方式冷静传中,皮球从德国队门将安格勒两腿间穿过,卡尼5码处推射空门扳回一分。2分钟后,威廉姆斯禁区外射门被挡后擦门楣飞出。第36分钟,斯科特接怀特头球摆渡头槌攻门,为德国队打入第二球的贝林格再次立功,在门线前头球化解险情。上半时比赛德国队2-1领先英格兰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普林茨中路形成单刀,可惜起脚稍慢结果射出的皮球被从侧面滑铲封堵的斯托尼挡出底线。第50分钟,布雷索尼克左侧角球开出,防守方的怀特头球解围不力,劳德尔射门击中立柱,门线上的斯托尼被动挡球,库鲁格乱战中6码处起脚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此后英格兰全力反扑,并很快有所收获。第55分钟,卡尼中路给出直塞球,凯莉-史密斯巧妙一扣晃倒补防的布拉恩,在16码处一记精彩斜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

  62分钟,加雷弗里克斯右侧依靠个人技术摆脱贴身防守后传中,格林斯8码处力压怀特头槌继续扩大双方差距。英格兰此后虽然有意进攻但效果欠佳。第73分钟,德国队反击形成二打二,普林茨将球传给格林斯,后者趟过怀特后大禁区边缘一记左脚抽射打入了个人在本届欧锦赛上的第6粒入球,并因此牢牢锁定赛事金靴。看台上德国方面的官员兴奋击掌庆祝。第76分钟,格林斯投桃报李右侧横传球给普林茨,德国队队长17码处右脚抽射干净利落的将球送入球网锁定胜局。最终,德国女足6-2完胜英格兰队捧杯。赛后,普拉蒂尼向两队球员颁发了奖牌。当普林茨举起冠军奖座时现场达到最高潮!(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