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迪克森索赔10万欧元 广厦总经理向篮协求助

2009年09月11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昨天,浙江广厦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在杭州和北京飞了个来回,就是为了找中国篮协求助。前外援迪克森状告广厦欠薪,还在国际篮联打赢了官司,向广厦索赔10万欧元。广厦方面想赶在裁决书判定的最后赔款日——9月18日前,做最后努力。

  两天前,广厦向篮协做了口头汇报,说明了俱乐部与迪克森合同纠纷的情况。昨天,叶湘玉带上了更充分的资料证据,想通过篮协协调解决。广厦方面认为,国际篮联的裁决没有管辖依据和事实依据,即使广厦与迪克森之间存在纠纷,迪克森也只能首先申请篮协调解,调解不成再向人民法院起诉。

  广厦这次上交的详细材料中,还有迪克森和广厦签署CBA合同前,他与波多黎各俱乐部协商解除合同关系的协调书。广厦认为,这证明迪克森在和他们签署第一个有保障合同时,并不是自由球员,存在欺诈行为,因此被国际篮联当成判决依据的那份合同是无效的。

  负责受理此事的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俱乐部是中国篮协的成员,他们出现了问题有困难求助于篮协,篮协肯定责无旁贷。”但是,这次篮协能不能帮得上自己家的孩子还不好说,张雄透露,目前篮协为广厦提供了既懂篮球又懂法律的律师来分析这些材料,现在还没有结论。“在我得到篮协的授权之前,我们不对此事发表意见。”

  不过,张雄认为广厦翻盘的机会不大。“俱乐部和球员之间除了标准合同以外,有相应的附加条款也是可以的。”再加上广厦错过了7月28日裁决结果下达后21天内上诉的机会,现在再发力补救会很困难。“无论结果如何,对于承受损失的一方都会吸取必要的教训。”

  叶湘玉昨天下午回杭,但截至发稿时,她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