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仿佛是在踢友谊赛 老马拒绝辞职不怕附加赛

2009年09月11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0比1,昨天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遭遇3连败,排名已经跌至南美区的第五位,在上轮亲手将巴西送往南非之后,阿根廷队又让巴拉圭队提前出线。在马哥的率领下,阿根廷队如今完全成了“快递公司”,你若想尽快出线,就请找马哥吧!

    请巫师帮忙 结果“巫师”被罚下

    马哥非常迷信,在上周与巴西队比赛之前,他带着全队到教堂祈祷。

此番客战亚松森,他又让巫师到场施法。然而,巫师并未能拯救马哥病入膏肓的球队,反而极具讽刺意味的是,绰号“巫师”的中场核心贝隆在比赛中恶意犯规被罚出场。

    防守稳健的巴拉圭队开场即非常主动,第7分钟,巴尔德斯垫射击中左立柱,第23分钟,巴尔德斯底线回敲,中路的桑塔纳推射又打在立柱上。然而,巫师的魔力也就到此为止了,第28分钟,还是巴尔德斯,他的劲射洞穿阿根廷队球门。第56分钟,贝隆恶意蹬踏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张红牌宣判了阿根廷死刑,同时,贝隆极有可能遭到超过2场以上的追加重罚!

    终场哨响后,马哥脸色铁青,面对媒体的围堵,他最终在警察的保护下才突出重围。据巴拉圭媒体报道,阿根廷队请到的巫师赛前曾在体育场附近的一个屋子中“施法”,想让巴拉圭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失常。不过,让阿根廷队没有想到的是,得知阿根廷队出盘外招后,巴拉圭当地的巫师也开始“施法”,化解这名阿根廷巫师给巴拉圭队带来的“霉运”。

    马哥拒绝辞职 声称不怕附加赛

  阿根廷媒体赛后将矛头直指马哥,严厉批评他“犯了一个主教练所能犯下的全部错误”。尽管如此,马拉多纳依然嘴硬,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辞职,“我现在仍是阿根廷队的主帅,我将继续留在球队,直到最后一滴血流尽。”阿根廷《民族报》在网上发起了一项关于马哥去留的民意调查,截至发稿时已经有1.1万人参加投票,其中86.99%的球迷要求马拉多纳立即辞职,另有80.16%的阿根廷人认为国家队无法晋级。

    在记者面前,老马嘴硬说:“现在还不是批评我的时候,从15岁开始我就与记者打交道,到今天我还与大家在进行着‘较量’。现在我已经48岁了,接下来我仍然会带队去争取世界杯的入场券。”一败再败让马拉多纳也意识到出线形势的严峻:“全队都犯下了一些错误,但我们还没有失去出线的机会。1993年我们曾经和澳大利亚队打附加赛,但最后我们还是进世界杯了,当时也没有人死掉。”

    阿根廷媒体已经对马哥彻底失去信心,《奥莱报》表示,“马拉多纳的战术全面失败……巴拉圭人在阿根廷面前尽情起舞。”文章称,现在的阿根廷队已经是三无球队:主教练没有水平,球员没有责任感,球队没有策略!”

    梅西不出力 仿佛是在踢友谊赛

    一旦回到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就失去了在巴萨时的神力。昨天输球后,阿根廷媒体毫不留情地炮轰梅西,认为梅西太过于注重表现自己,“是时候考虑让他坐板凳了。”

    跟阿根廷队的低迷一样,梅西也已经连续两场没有任何表现了。在巴拉圭,梅西更是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无法施展自己的才华,赛后马拉多纳为梅西辩护:“我们不怪梅西,对方对他的防守很紧,巴拉圭人很清楚他的威胁,所以每次他拿球的时候,对手都有三、四名球员盯防他。梅西已经尽力了,但在对手的紧逼下,他无法尽情发挥。”不过,《奥莱报》却表示,“从比赛的第1分钟到第90分钟,梅西都在用同样的方式踢球,仿佛他是在参加友谊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