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网90后:美版海宁PK丹麦公主 谁是未来女皇?

2009年09月11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当85年出生的萨芬娜和87年出生的伊万,在纽约法拉盛又一次身体力行的诠释何谓“水货球后”时,92年出生奥丁和90年出生的沃兹尼亚奇已经开始了她们的抢班之旅。很明显,世界女子网坛的80后已经感受到了来自90后的强力威胁,尤其以本届美网最甚。

奥丁
奥丁

  奥丁:17岁美版海宁成红粉军团噩梦

  以罗迪克为首的美国男网这一次集体玩堕落,男单八强没有一个是本土选手,该有谁来拯救美国观众们破碎的心呢?小威当然是不二人选,不过她意味着美国网球的过去和现在。没错,17岁又11月的本土新星奥丁横空出世,作为典型的90后(出生于1992年),奥丁身高168cm,体重不足60公斤,在如今崇尚力量的WTA,她更像是一个另类,像极了去年退役的比利时球后海宁。

  本赛季澳网,奥丁连胜三场从资格赛突围,女单首轮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猛女阿曼穆拉多娃。今年温网,她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在全英俱乐部连胜六场,包括职业生涯首次战胜TOP10名将扬科维奇。本届美网之前,奥丁以世界排名第67位,仅次于小威和大威,成为美国女网第三号人物。来到本届美网,首轮奥丁直落两盘横扫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第二轮,她上演大逆转淘汰赛会四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中排名最高的德门蒂耶娃。第三轮,奥丁再演逆转好戏,这一次战胜的是前美网冠军莎拉波娃。第四轮,奥丁战胜佩特洛娃,这是她在法拉盛战胜的第四位俄罗斯红粉。尽管1/4决赛中不敌丹麦少女沃兹尼亚奇,不过奥丁已经让美国人相信,美国网球后继有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