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欧锦赛小组赛结束 西班牙加时赢球涉险过关

2009年09月11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欧洲篮球锦标赛昨天结束小组赛,各队在休息一天之后,将开始第二阶段的分组赛。西班牙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通过加时赛,以90比84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但只能以小组第3名的身份出线。

  欧锦赛的赛制和亚锦赛相同,小组赛仅淘汰小组最弱的球队,然后再进入第二阶段的分组赛,所以大部分球队都能过关。西班牙队打得惊险,但也出线无忧,然而这支想要夺冠的球队,却显得非常疲惫。

  加索尔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出场34分钟,得到13分、9个篮板球。他在内线对斯洛文尼亚队的牵制作用,让队友得到了更多的出手机会。获胜后,加索尔非常高兴,他说:“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打出了高水平,我们现在盼望能够继续获得胜利。”

  不过最后时刻被斯洛文尼亚队拖入加时赛还是让西班牙队出了一身冷汗,加索尔谈到:“我们在最后时刻想保持住比分,但是对手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我们已经克服了首场失利的阴影,并且在第二场有进步,我认为我们会越来越好,因为今天我们球队的竞技状态整体上了一个台阶。”加索尔认为自己和球队最近有些疲劳,特别是昨天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后。“昨天比赛的感觉非常好,非常有意思,但是今天我感觉有点累,我们需要注意。”

  按照大赛的规定,复赛将被分成两个小组,预赛小组赛中有过交手的球队在复赛中将不再碰面,因此西班牙队在复赛中的3个对手将分别是土耳其队、波兰队以及立陶宛队。在这3个对手中,土耳其队和波兰队的实力均不逊于西班牙队。如果在复赛中还是目前这种状态,西班牙队前途堪忧。

  被淘汰的4支球队是以色列队、拉脱维亚队、英国队和保加利亚队。目前还有3支球队保持全胜,分别是希腊队、土耳其队和法国队。

  希腊队本届欧锦赛几名主力因伤未能参赛,但想不到尤纳斯能把这支年轻的队伍糅合得如此之好,小组赛3场全胜,最后一场以106比80大胜以色列队更是轻松。“我很高兴,我们的球队3场小组赛都赢了。”尤纳斯说,“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先从防守开始,然后再慢慢打开进攻。现在我们还有一些小问题要解决,这次欧锦赛小组赛打完,已经没有任何弱队了。”

  欧锦赛第二阶段的赛事,将从北京时间9月12日开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