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8人感染甲流 比赛确认延期

2009年09月11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九月十日电 (孟幻)十日,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报,经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并由重庆市级专家组确认,该市力帆足球俱乐部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八例。

目前,八名患者已按国家有关规定实行居家医学观察治疗,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二十二轮重庆主场对阵杭州的比赛已确认延期。

  据通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九月五日在大连客场比赛后,于九月七日返渝。九月八日,重庆市江北区疾控中心接重庆力帆俱乐部报告,该俱乐部有五名球员出现发热伴流感样症状。经重庆市疾控中心两次采样,检测出该俱乐部八名人员甲型H1N1流感核酸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八名确诊病例均症状轻微,已在当地卫生部门指导下,在该俱乐部就地隔离治疗,相关密切接触者也已安排专门人员进行随访观察。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发出紧急通知,将原定于九月十二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十二轮第一百七十六场重庆力帆队与杭州绿城房产队的比赛延期进行,延期开赛的时间将根据疫情的变化由中超联赛委员会决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