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不敌大小威 今年4大满贯战绩为4年最差

2009年09月11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郑洁晏紫不敌大小威 ■今年4大满贯战绩为4年来最差

  在强大的大小威面前,尽管拼尽全力,川妹组合郑洁、晏紫依然没有任何机会。昨天,在美网女双1/4决赛中,她们以5:7、4:6的比分不敌强大的威氏姐妹,连续第4次在美网止步8强。

郑洁、晏紫也结束了今年4大满贯的征程,她们没有一次进入4强,表现堪称自2006年以来最为平庸的一年。

  输掉比赛川妹不沮丧

  说到本场输球,姑娘们显然比温网时要轻松很多。“至少今天没有输两个0:6……”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姑娘们一上来就以自嘲的口吻开起了玩笑,“今天打得比温网好,我们第一局拿下之后就很高兴,我们还欢呼了一下子……”说到这里,两个姑娘同时笑了起来,郑洁透露,“晏紫在场上就跟我说,我们就跟小鸡子儿似的,一下被小威拎起来丢出去,把我给乐的……”确实,川妹的身材和大小威的身材差距太大了,这样先天的差距让两位川妹在输球后也没有太过沮丧,“我们没有遗憾,她们输给我们应该会更遗憾些。其实这球打得挺过瘾的。”一年单飞下来,姑娘们的收入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晏紫以“不亏”两字作了总结,而郑洁则表示,“我是赚了钱的。”

  陷入低谷川妹盼雄起

  自2006年起,川妹的表现就一直很稳定,不但在澳网和温网赢得大满贯的女双冠军,此外在温网也打进了半决赛,美网则跻身八强。此后两年,不管是经历伤病还是状态低迷,她们都至少能在一项大满贯中跻身四强,去年更赢得了奥运会的铜牌。但在本赛季中,她们在法网和美网中都止步八强,而澳网和温网则只打到第三轮。这无疑是郑晏组合这四年以来最为平庸的表现。对此川妹也有所察觉,“今年单飞后,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机会有所减少,在女双上的成绩确实也下降。今后我们将重视起这个问题,争取明年能取得好的成绩。” (张志凌)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