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死亡之区排名或垫底 西南三队目标争总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年轻的孟菲斯灰熊队这个夏天野心不小,签下两双大前兰多夫后,又把十届全明星阿伦-艾弗森招致麾下,加上阵中潜力无限的梅奥、盖伊等年轻小将,以往的西南区小弟在2009-2010赛季要翻身了。

  马刺队引来杰弗森组成“四架马车”,小牛留下基德又签下马里昂,黄蜂用玻璃人钱德勒成功换来奥卡福,这三支德州强队都将目光瞄准了总冠军……只有遭遇严重伤病困扰的可怜的火箭队,下赛季的前景黯淡无光,他们很可能将在新赛季里在西南区垫底。

  现在让我们来看下今夏西南区五支球队的阵容变化,来分析下他们下赛季的实力和前景如何: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他们是过去十年时间里当之无愧的德州老大,上个赛季由于邓肯、吉诺比利受困伤病,球队虽然以54胜28负的战绩依然排在西南区首位,不过在季后赛首轮被达拉斯小牛队4-1淘汰。

  对于志在总冠军的马刺来说,首轮即遭淘汰带有些耻辱性的味道,因此这个夏天球队交易来了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和邓肯、吉诺比利、帕克组成了“四架马车”,马克戴斯的加盟也极大增强了球队的板凳实力。新赛季他们不仅仍将是西南区的老大,也是总冠军的有利竞争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