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球迷商店8月30日开张 首日营业额居然过万

2009年09月1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8月30日,舜天球迷商店终于开张营业了。从筹备到诞生,球迷商店经历了不少曲折,还好,总算开了,而且生意还异常红火,白色的舜天客场队服早已脱销了,而主场队服,舜天方面也正在加紧订购。看到正版的队服新鲜出炉,很多小商小贩也耐不住寂寞,干脆卖起了山寨版的舜天队服,不料,却被官方逮个现行,直接扭送进了派出所。

  舜天球迷商店开在奥体

  舜天队服最畅销

  筹备了八个月

  球迷商店开张营业了

  舜天集团接手球队已经接近10年,投入不少,而且舜天方面一直奉行“不差钱”原则。

因此,当舜天还混迹于中甲时,球队并没有在商务开发上做些文章,“那时冲超是大事。”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今年,舜天冲上中超,于是商务开发这个被遗忘的角落被俱乐部拾掇起来,商务开发最主要的一个计划,便是开一个舜天球迷商店,“像国外顶级联赛,很多球队都有自己的球迷商店,就是目前的中超,像申花也都建立了自己的球迷商店,到了一个新的平台,那么我们也想在这方面下点功夫,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舜天俱乐部高层透露说。

  球迷商店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筹备了,但是直到联赛开打,舜天球迷商店连影子都还没有。显然,这并不是俱乐部方面没有抓紧,而是出现了一点小的变数。征战中超,舜天肯定要寻找自己的装备赞助商,就在这个时候,某意大利品牌与舜天牵上了线,签订了合作意向,双方就未来的活动,以及球迷商店都达成了共识,甚至装备生产商已经开始生产。没有想到,距离中超开赛不到一个月时间,中超公司突然下发通知,各俱乐部必须统一用耐克的装备,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方面不得不忍痛割爱,放弃了与意大利某品牌的合作,转而牵手耐克。之前策划的一系列活动以及球迷商店的事情,就此耽搁了下来。

  于是,球迷商店的事宜不得不重新策划。还好,在中超公司的帮助下,总算在8月的倒数第二天,球迷商店开张营业了。舜天高层也松了口气,舜天球迷自己的商店在奥体体育场的西门赫然出现了。

  找了一个半小时

  小球迷成第一个顾客

  8月30日,舜天主场对阵天津,这一天,球迷商店试营业。天公不作美,那一天,南京大雨倾盆,很多舜天的工作人员都担心会影响生意,可谁也没有想到,一天下来,营业额居然过万,让俱乐部方面喜出望外。

  第一个光顾舜天球迷商店的是一位小球迷,奥体太大,商店不好找,小球迷在爸爸的带领下找了一个半小时才找到舜天球迷商店,而且还冒着大雨,这一幕让舜天方面非常感动,舜天工作人员也随即用照相机留下了这一瞬间,舜天方面还特意给这位小球迷赠送了纪念品,“很遗憾,我们没有留下那个小球迷的名字。”一位舜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光顾舜天球迷商店的球迷络绎不绝,幸好,舜天方面准备了30多种物品供球迷挑选,当然,最畅销的还是正版舜天队服。到目前为止,白色的舜天客场队服已经销售一空,基本成了绝版,至少今年很难上柜了,主场队服也已经卖完,不过,这个星期舜天方面正在紧急调货,希望能尽全力满足球迷的要求。

  事实上,开球迷商店,舜天方面的目的并不是赚钱,“我们开球迷商店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希望能完善俱乐部的功能,二是希望建立一个能和球迷沟通互动的平台,如果有一天,看球的球迷都穿着舜天的队服,那绝对是一种视觉震撼。”

  小商小贩眼红了

  卖山寨队服难怪被抓

  球迷商店开张那天,恰逢耐克与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奥体考察。在地铁出口处,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有很多商贩在贩卖山寨版的舜天队服,60元一件,不停地吆喝,而且还真的有不少球迷在购买,因为很多球迷并不知道,小商小贩卖的是山寨版的。

  耐克公司的工作人员一看,是假冒的,有些不可思议,在他们看来,这绝对是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于是在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耐克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报警,将小商小贩送进了奥体派出所,商贩们不得不接受罚款的处罚。

  有了这样的经历,舜天俱乐部方面也表态,未来肯定会加强巡查,不给这些商贩以可乘之机。“每个主场比赛日,我们肯定是要增加人手巡场的,假货在卖,对我们俱乐部的形象也是一种伤害。”舜天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

  看到球迷商店开业,很多球迷也很激动,“我知道曼联、巴萨都有球迷商店,没想到我们舜天也有了,这一天来得还挺快。”一位资深球迷激动地告诉记者。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