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变“罚协”月进斗金 偏向国安之心昭然若揭

2009年09月11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殊途同归

  偏国安之心昭然若揭

  09年09月09日,对沪鲁二强来说,真是和浪漫毫无关系,但毫无疑问的是,两队同时收到严厉罚单、两队累积停赛达28场、罚款共计14.5万元,这样的情景,是千年一遇的。

  在足协减轻处罚力度的情况下,申花N人未能“突破”8天之前足协对天津泰达的处罚力度。鲁沪津三大豪门屡接巨额罚单,也是实属罕见——而这一现象引发了球迷、网友的热议与质疑:为何争冠热门如此密集地接到重磅罚单?难道,“冠军内定国安”的传言,又一次通过足协的罚单得到印证?一位山东球迷表示:山东进入4强都没有任何可能了!

  另一位球迷则愤怒的表示:“随着联赛接近尾声,一切阻挠内定的球队都要被处罚。”而申花球迷则直言:除了北京,上海、山东、天津都因为裁判被罚得那么惨,是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下一个被罚的就是河南!

  平心而论,鲁沪津齐齐遭受重罚,最大的得益者确实是国安:鲁能本来就是本赛季国安争冠的最大对手,虽然说日科夫不复当年之勇,本赛季迄今为止4个助攻,仍是鲁能队内助攻王。再说申花,虽说罚单到手之后已经比想象的轻了许多,但主教练贾秀全一停就是3场、助理教练谢晖停赛更高达8场,绝对核心陈涛被禁4场——这对仍有争冠信心的申花来说,他们的信心在此罚单面前已经可以宣告白费了——尤其,下一场他们正要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不能不让我们想入非非……

  本报记者 刁 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