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总结京陕战数据翔实 迎战青岛重在防守端

2009年09月11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朱广沪的讲话从一句道歉开始:“对不起,我来晚了,我一再向队员强调必须树立很强的时间观念,但是今天我确实有很重要的事情耽误了几分钟,以后我会以身作则的。”

  昨天,浐灞俱乐部召开了朱广沪上任以来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在两位副总李建新和殷建新的陪同下,朱广沪对自己这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他还对即将上演的陕青之战进行了展望。和此前成耀东时代的程式化不同,老朱的总结和展望不仅充斥着大量的数据,而且有很强的针对性。这似乎预示着从现在开始浐灞队正式进入了朱广沪时代。

  总结 陕京战过程不错

  上周与北京国安队的较量是朱广沪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但由于时间仓促,本场比赛朱广沪在很多时候都扮演着看客的角色。他给自己的任务更多的是发现问题。

  对于这场0:1的亮相,朱广沪说:“结果比较遗憾,分析过程,主要是我们上半场打的不好,队伍在前45分钟不够紧凑,中路的空当比较大,后防线上的压力自然也就比较大,但进入下半场之后,我们在阵容和人员上都进行了改变,结果大家也看到,我们创造了几次进球的机会,但对我们来说,让我们最感动的是,大家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这说明我们这支队伍有很强的进取心,这对于球队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

  当然,这名圈内公认的敬业教练对于自己“处子秀”的总结绝不可能只局限于泛泛的这几句话。接下来,他又用大量的数据,对于浐灞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说:“在射门上,我们是9次,只比对手少了两次,而且我们有6次是在小禁区内完成;控球时间我们为53%,对手为48%(误差1%);传球我们为320次左右,对手则在330次左右。”朱广沪称,这组数据说明两支队伍都有不足的地方,尤其是最后一组,欧洲一些高水平的比赛都在500次左右。

  发现了问题,接下来自然是解决问题。朱广沪说,从这些不足来看,浐灞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应当加强的是接应和传球,必须用接应、传球去控制比赛、控制对手。

  展望 陕青战结果可期

  转入即将上演的陕青战,让朱广沪首先最为感慨的是,浐灞俱乐部的确是一家比较成熟和完善的俱乐部,“你想要的和你不想要的,俱乐部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比如青岛队最近三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人员变化等等,对此,我非常感谢。”

  当然,让朱广沪感谢的还有这一周来队员的积极备战,以及整个教练组的配合。朱广沪说通过积极的交流,他对于这支队伍现在更加熟悉了。

  至于青岛队,朱广沪说,这支队伍和前几年相比,人员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的队员在一起时间比较长,配合非常默契。但从攻转守,从守转攻,他们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我会做相应的安排。

  朱广沪说:“青岛队在进攻上一直以来的人有四个,姜宁、曲波、郑龙和阿布,这四个人组成的攻击阵容对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是一种威慑。”因此,对于这场即将上演的陕青战,朱广沪认为浐灞队的重点在防守端。他说:“在防守端,我们应当首先减少犯规,尤其是背后犯规,我们的队员应当明确,什么时间、什么场区、什么人不能犯什么错误;其次,我还对青岛队的重点队员进行了重点部署,比如我已经让重点防守郑龙的队员看过了郑龙最近的比赛录像,然后让队员告诉我,该怎么防,我再结合他的看法,融入我的安排。”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朱广沪说,“每一支有进取心的队伍都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当然也不例外。”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