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师赛“火箭”轻松送走傅家俊 下轮对阵丁俊晖

2009年09月1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昨晚,火箭奥沙利文在上海大师赛第2轮的较量中,以5比2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顺利晋级8强。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正在逐渐找到状态。

  奥沙利文对阵傅家俊的这场比赛是昨晚的一场焦点大战,傅家俊一上来就先声夺人拿下一局,之后奥沙利文扳平了比分。

打平后,火箭再胜两局,以3比1领先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傅家俊追回了一局,但奥沙利文很快再次掌握了主动,以99比1拿下了赛点。第七局奥沙利文单杆54分,以66比64锁定胜局,晋级8强。

  赛后,奥沙利文认为自己的发挥一般,他甚至说,不是自己打得好,而是对手发挥得不理想。火箭下一轮的对手是丁俊晖,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完美发挥取得胜利。他还强调,作为球员,必须要适应状态一般的时候,并学会不断调整。(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