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让宾拉姆没了宝马 言语轻松谈与宝贝绯闻

2009年09月11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由于赢球晋级,加上打破了困扰自己多年的魔咒,因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心情不错。当有记者问到他如何看待媒体热炒他与台球宝贝黄晖的绯闻时,小丁甚至笑着反问记者:“你怎么看呢?”以这样轻松的方式,化解了这种尴尬,看来赢球后小丁的确心情很好。


  搞笑的是,小丁很可能还让被自己淘汰的对手宾拉姆有可能没了宝马车。原来,在2005至2006赛季,宾拉姆与不看好他的经纪人普基斯打赌,表示如果自己战绩好,那么经纪人要买一部宝马X5给他当礼物。结果宾拉姆在那个赛季表现很不错,并且最终赢得了宝马车。此次上海大师赛面对昔日战胜过宾拉姆的丁俊晖,宾拉姆的经纪人再度与其打赌,如果宾拉姆不能淘汰丁俊晖就要归还宝马车。而在输掉比赛后,看来宾拉姆要把二手宝马交还给自己的经纪人了。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