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队长特里:期待梅西C罗里贝里缺席世界杯

2009年09月11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杰拉德、兰帕德分别贡献两球,鲁尼锦上添花,昨日英格兰5:1大胜克罗地亚后,以8战全胜的成绩顺利进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这是该队55年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最佳战绩。

  大喜之下,英格兰队队长特里赛后有话要说。
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很期待梅西、C罗和里贝里都缺席明年的南非世界杯。“梅西和C罗都缺席世界杯,对于英格兰队来说,这将是很棒的消息。当英格兰缺阵2008年欧洲杯时,没有(其他)人感到难过。我也希望里贝里同样缺席世界杯,不过看上去,法国很可能也能晋级。”

  本报讯昨日西班牙主场3:0完胜爱沙尼亚,法布雷加斯先拔头筹并助攻卡索拉扩大比分,马塔锦上添花。西班牙同样以8战全胜的战绩携手英格兰提前出线。

  西班牙晋级在情理之中,而德国、意大利在昨日取得胜利后,也看到了挺进南非世界杯的曙光。意大利主场2:0击败保加利亚,在还剩2场比赛的情况下,已领先排名次席的爱尔兰4分。下场比赛意大利将做客都柏林,不输给爱尔兰即可提前一轮出线。德国则在主场4:0横扫阿塞拜疆,克洛泽独中两元,巴拉克罚中一粒点球并助攻波多尔斯基凌空扫射破门。下轮俄罗斯主场对德国的结果将是关键,德国若胜将直接晋级世界杯,俄罗斯小组第二进入附加赛,俄罗斯若胜,由于最后一轮客场打阿塞拜疆,晋级世界杯问题也不大,德国则只得参加附加赛。

  本报讯昨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7小组迎来重头戏,结果排名小组第一的塞尔维亚主场1:1战平法国。上半场第9分钟,法国队门将洛里被红牌罚下,塞尔维亚罚进点球取得领先,老将亨利第31分钟打进个人国家队第50粒进球。

  目前塞尔维亚至少已确保附加赛资格,并且最后两场比赛只需要拿到3分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而法国落后塞尔维亚4分,要直接进军南非,需要两连胜再看塞尔维亚的脸色,实际上他们已经可以提前为残酷的附加赛做准备了。

  本报讯昨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上演戏剧性一幕,比赛补时阶段,沙特和巴林各入一球,双方以2:2战平,结果巴林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抢得了“半张”世界杯入场券,而沙特人连续第五次进军世界杯的梦想彻底破灭。

  在4天前首回合比赛中,双方互交白卷,本场回到主场的沙特欲借主场之利淘汰对手,结果双方上半时以1:1战和。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比赛,那么出线的将是巴林,不愿认输的沙特人在伤停补时第1分钟,由蒙塔沙里破门得分。2:1领先的沙特只要再坚持几分钟就能淘汰对手,但是戏剧性的一幕就在此时发生了,补时第4分钟,巴林队利用全场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由替补出场的阿卜杜拉哈蒂夫打进了绝杀,将比分扳为了2:2,随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巴林还将与新西兰进行两回合的比赛,获胜的一方将进军明年的南非世界杯。

  曼联惹转会官司

  遭国际足联调查

  本报讯自切尔西因为非法引进朗斯球员卡库塔而遭到处罚以来,国际足联对于豪门球队“挖墙脚”行为的打击力度也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另一支来自英格兰的豪门曼联也可能遭到相同的处罚。昨日经国际足联官方确认,意甲佛罗伦萨已经就小将弗纳塞尔遭曼联挖角一事,同FIFA取得了联系,而红魔还有可能因为恩波利球员马萨奇,以及勒阿弗尔球员博格巴的转会遭到FIFA的调查。

  意大利足协不允许俱乐部同未满18周岁的球员签订正式合同,因此曼联捷足先登与16岁的弗纳塞尔“私定终身”。但佛罗伦萨俱乐部控诉称,曼联向弗纳塞尔父母提供了10多万欧元现金和一栋住房,这是违反国际足联规定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