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强强对抗 沈部一分险胜哈药

2009年09月11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国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C组决赛第二轮比赛于10日下午和晚上在江苏丹阳奥体馆进行,本轮的焦点之战当属哈药女篮与沈阳部队女篮的强强对抗,结果沈部女篮以88∶87一分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沈部女篮在揭幕战中大胜湖北女篮,哈药女篮虽然首轮失利,但在第一阶段洛阳赛区紧随八一之后名列第二,实力自然不可小觑,这场强者的对抗也让很多球迷关注。比赛一开始,哈药女篮先得两分,沈部7号王冰回敬一个三分球,此后,双方都加强了逼抢,犯规不断,失误也增多,但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哈药女篮面对强手不手软,连续几次快速反击和强突篮下都成功得分,首节以30∶31落后对手。

  次节,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哈药女篮又是先声夺人拿下两分,随后9号付玉在倒地后仍把球投进篮筐,激励了队伍的士气,队员跑动更加积极,并加强了前后场篮板的争夺和二次进攻,战至41∶38后,哈药女篮一鼓作气拿下11分,将比分扩大到52∶38,而沈部球员在对方的严防下进攻多次受阻,内线攻不进,外线没准星,分差进一步拉大,上半场结束哈药以55∶4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激战两分多钟均无建树,此后还是哈药女篮打破僵局,外围灵活的穿插接应及8号单岩的内线强打让沈部难以防范,眼看分差又要拉大,关键时刻沈部7号王冰三分中的,稳定了军心,第三节结束沈部女篮依然以58∶68落后。

  势在一搏的沈部女篮第四节一开场就加快了场上攻防节奏,加上在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士气高涨,哈药女篮一时很不适应,投篮命中率下降,屡屡强攻无果,只能眼看着对方将比分迫近,5分钟过后,沈部女篮就以75∶73反超,随着4号和7号两记三分入筐,沈部球员情不自禁地握紧拳头,激动难抑。当比赛还剩23秒时,沈部88∶87领先,并有球权,遗憾的是哈药女篮没有采取犯规战术,最终时间耗尽。此役两队共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沈部9号李梦以22分居首。

  在本轮另外三场比赛中,江苏女篮以62∶46战胜湖北女篮,北京女篮57∶71负于广东女篮,山东女篮56∶85不敌八一女篮,胜队都取得了两连胜。 (丹阳日报 史惠铭)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