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险胜挺进美网四强 半决赛再战德约科维奇

2009年09月1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美网男单四强也于昨日“出炉”两人,费德勒在与瑞典人索德林的比赛中,险些被后来居上的对手拖入决胜盘,不过还是以3比1击败了对手。这也是瑞士人职业生涯连续22次晋级大满贯四强,距离美网六连冠的梦想也又进了一步。

另一人是以3比1击败了沃达斯科的德约科维奇。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费德勒和索德林从今年的法网决赛开始,连续三个大满贯都碰头了。不过费德勒在两人的前11次交手中取得全胜的战绩,这也让索德林在与费德勒的交手中显得有些信心不足。比赛一开始,费德勒就送给对手一个6比0,随后又以6比3再胜一盘。而在随后的第三盘中,索德林硬生生将比赛拖入抢七,并且在2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追分并扳回了一城。越战越勇的索德林在第四盘又一次将比赛拖入抢七,不过这次是费德勒在面对盘点的时候化解危机,并以8比6结束了比赛。

  赛后接受现场采访时,费德勒说,“刚开始上来几乎太简单了……后来索德林也越打越好,我很高兴能够在四盘之内拿下比赛。”

  在晋级四强后,费德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约科维奇。小德在另一场比赛中,以3比1击败了西班牙人沃达斯科,这也是塞尔维亚人本赛季首次晋级大满贯四强。在今年前三个大满贯中,小德的状态都相当糟糕,在年底重新找回感觉,也让小德十分开心。“我很开心今天能战胜对手,我希望我可以保持这种状态,当遇到费德勒的时候能够对他发起挑战。”

  昨天美网还进行了女单1/4决赛,黑马奥丁以0比2不敌9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终结了黑马历程,这也是沃兹尼亚奇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四强。在另一场比赛中,比利时小将维克梅耶尔技高一筹,以7比5和6比4的总比分击败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晋级半决赛,这也是她在大满贯中取得的最佳战绩。王芳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