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集体感染甲流吓坏青岛 急忙派人出去买口罩

2009年09月11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 崔恒亮) 力帆集体感染甲流,对于11日上午就将出征西安客场的中能来说,这是个令人吃惊的消息。中能赶紧派人出去买了口罩,并提醒队员们注意预防甲流。

  按照行程,中能将在11日上午出发前往西安,力帆集体感染甲流的消息传开后,全队都感到很震惊。

总经理于涛赶忙与教练组进行了研究,并派人去买了口罩。教练组也告诉队员们,这次去西安,大家一定要特别小心,并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

  目前,中能已是六轮不败,全队上下信心百倍,此番客场挑战陕西,虽然中场核心刘健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但球队依然希望在力保一分的情况下,争取拿到三分。虽然西安客场对中超诸强来说都很头疼,但中能却并不担心:过去两个赛季,中能在西安客场都拿到了三分,而在2005年,中能在客场挑战目前陕西队的前身上海中远时,也拿到了三分。

  10日中午,中能的三名国脚曲波、姜宁和郑龙已经回到队中,并在下午参加了训练。由于在国足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中,三人都是首发上阵,并几乎打满了全场,所以这次客场挑战陕西,他们的体力将是一大隐患。不过从训练来看,三人并未显得很疲惫,精神面貌不错,对胜利也充满了渴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