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桥牌女队晋级世锦赛决赛 瞄准威尼斯杯

2009年09月11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王艳楠)北京时间10日早晨, 正在巴西进行的桥牌世锦赛产生了进入百慕大杯和威尼斯杯决赛的队伍。经过两天96副牌的争夺,中国龙珠女队以245∶221.33战胜法国队,进入决赛,将与美国1队争夺威尼斯杯冠军。

龙珠男队则负于美国2队,无缘决赛,将与保加利亚队争夺百慕大杯第三名。百慕大杯冠军将在美国2队和意大利队之间产生。

  对于世界冠军法国队和为夺冠而来的中国女队来说,半决赛无疑是决定命运的一战,双方的较量十分激烈。在第一天的前半程比赛中,法国队迅速进入状态,连赢3节领先中国队21.33分。第四节开始,法国队在领先的心理优势下以40∶38再胜一节,将龙珠女队逼到了背水一战的紧要关头,再不奋起直追就要被挡在决赛的大门之外。第五节的第一副牌,龙珠女队完成了漂亮的小满贯定约,并接连取得赢分,以76∶23获胜,将总比分改写为200∶170.33,以领先对手近3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此前一直保持领先的法国队当然不甘心将决赛名额拱手相让,最后一节的比赛进入白热化,前5副牌中国队领先21分,但第八副牌后,两队比分变成了21∶21。随后法国队继续疯狂反攻,虽然最终以51∶45取得第六节的胜利,但中国队仍以245∶221.33的总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威尼斯杯决赛仍然打96副牌,分两天进行。决赛中的对手美国队不仅多次夺得世界冠军,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在1997年和2003年的威尼斯杯决赛中,中国队都是负于美国队而无缘冠军,2007年威尼斯杯更是在半决赛中被美国队夺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但在2008年世界智运会上,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击败美国队,改写了中美两队在淘汰赛中的胜负史。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