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联队友被称基德接班人 5球员将爆发助攻超9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美媒体《Dime》对新赛季各项技术统计上有可能爆发的球员进行了预测并点评,而在助攻数达到9+这个榜单上,阿联的队友德文-哈里斯入选,文章指出,哈里斯将视作当年的基德,希望他能够凭借自己的表现帮助篮网在新赛季走得更远。另外,阿里纳斯,塞申斯,隆多以及卡尔德隆皆入选本榜单,以下是主要内容:

  1:拉加-隆多

  下赛季将是隆多平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效力的第四个赛季,他应该有能力将绿衫军带上一个新的高度。加内特的伤愈回归,众多强援的加盟都将大大增强凯尔特人的进攻火力。预计新赛季隆多应该获得场均出场35分钟的上场时间。过去三年他的场均助攻数分别为3.8次,5.1次和8.2次。因此新赛季他有能力场均可以贡献10次以上的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