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BMW锦标赛首轮战罢 萨巴蒂尼与马里诺并列领先

2009年09月11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萨巴蒂尼

    搜狐体育讯 两天前,罗里·萨巴蒂尼落选了总统杯国际队的外卡队员。两天后,萨巴蒂尼进一步证明了队长诺曼的选择有多特别。萨巴蒂尼在Cog Hill打出7个小鸟球,首轮的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史蒂夫·马里诺共同领先。>>首轮成绩

    >>组图:BMW锦标赛赛首轮战罢 精彩纷呈期待次轮

    >>组图:BMW锦标赛首轮战罢 伍兹找回状态落后2杆

  派尔特(Bo Van Pelt)和马克·莱什曼(Marc Leishman)同排在并列第3位,首轮的成绩均匀67杆。

莱什曼在波士顿TPC的最后一洞打出老鹰球后进入了第三场决赛系列赛的比赛。伍兹曾4次在Cog Hill夺得过冠军,他首轮的成绩是68杆,与另外5名球员同排在并列第5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伍兹加油
萨巴蒂尼加油
马里诺加油
希望最后一轮再分胜负,让比赛更精彩


  萨巴蒂尼在今年5月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夺得了冠军,他本来的状态很好,有希望进入总统杯队,直到杨永允异军突起,夺得了PGA锦标赛的冠军,把萨巴蒂尼“挤”出了总统杯国际队资格排行榜的前10名之外。诺曼把两张外卡给了17岁的石川辽和亚当·斯考特。斯考特今年的赛季成绩很糟糕,目前已经排到了世界排行榜的50名之外。

  “如果我过去几周打得很好而没被先中,我会有抱怨。”萨巴蒂尼说,他在过去参加的8场比赛上4次没晋级,自从在达拉斯夺冠以来一直没进入过前30名。“不过你知道我的成绩一直不太好。我现在的重点就是打好本周的比赛。”今年以来,斯考特两次取得过前10名的成绩,分别是索尼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除此之外都没进入过前20名。诺曼说,斯考特是“非常符合逻辑的选择。”里斯·琼斯(Rees Jones)设计的Cog Hill球场今年更长,更有难度,从首轮的成绩就能看出来。不过,首轮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风很温和。两年前在Cog Hill举行BMW锦标赛时,雨使球场条件很柔软,伍兹以262杆,低于标准杆22杆的总成绩夺冠。

  伍兹本周至少还有竞争冠军的机会,他有几次漂亮的救球,共有3次推进距洞5英尺内的小鸟球。“我想低于标准杆都是好成绩。”伍兹说。“通常情况下,球员们都需要一些时间来熟悉球场。他们最应该熟悉的球会在哪儿错过球,因为与以前的球场情况不同。”

  史蒂夫·史翠克是上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冠军,他目前领先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转场时,他在距洞10英尺的地方用了三推,直到最后一洞才再打出小鸟球,首轮的成绩是72杆。

  巴克莱精英赛冠军海斯·斯洛克姆首轮的成绩是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他目前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的第3位。只有排在前70名的球员进入了BMW锦标赛的阵容。本周的比赛结束后,只有排在前30名的球员能参加巡回锦标赛。

  萨巴蒂尼目前排在第35位,马里诺排在第26位,他们都得努力才能进入巡回锦标赛。(golftime·Sara编译)

    相关链接:

    >>BMW锦标赛大牌云集 盘点最有实力夺得冠军球员

    >>肋骨肌肉损伤难以坚持 保罗-卡西退出BMW锦标赛

    >>BMW锦标赛未曾练习 高多斯首轮74杆成绩不理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