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主场首秀欲救陕西 PK桑尼抵御国脚三叉戟

2009年09月1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2轮争夺,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这是陕西主帅朱广沪的主场首秀,而他要面对的是昔日冠军教头桑尼率领的拥有国脚三叉戟的青岛队,一场针锋相对的激战必不可少。

  两队在6年的中超交手11次,其中陕西5胜2平4负略占上风,不过从两队的对阵情况看,有一大现象值得关注,那就是主场都经常输球,去年两场比赛虽然各胜一场,但都是在客场取得,05、07赛季陕西同样是在主场不敌青岛,而青岛也有三次客场将山西斩落马下的记录,这样的情况在中超赛场上并不多见,所以周六的比赛又增添了一丝悬念。

  当然本轮的一大焦点集中在朱广沪身上,入主陕西之后主场首秀,他能交出怎样的答卷是大家所期待的。上一轮客场惜败北京,陕西队的积分停留在22分,与排名第14位的成都谢联相当,仅仅因为净胜球排在前一位,处在保级边缘。

  赛前,朱广沪已经喊出了必胜的口号,而于海更是削发明智要用一场胜利为新帅接风。当然这一切并不是陕西单方面说了算,还得看看对手的脸色。由桑尼率领的青岛青年军正在悄然的攀升,从主场1-1战平杭州,到上一轮3-1完胜山东,青岛六轮不败抢走12分排名从14上升到第10位,可以说士气正旺。

  而三名国脚曲波、姜宁、郑龙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攻击群所展示的威力在刚刚结束的国足比赛中已经有所显示。射手榜上,曲波9球列第3,而姜宁和郑龙则分别以5球和4球随后,全队26个进球18个由他们三人完成也足以佐证三叉戟的实力。朱广沪想要全身而退全取三分,必须先搞好防守,如何遏制青岛三剑客的攻击力是一大难题。

  本轮比赛后,中超联赛又将迎来一个一周双赛,对于两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陕西队要接连与天津、河南以及广药等积分靠前的队伍争夺,抢分实属不易,而青岛队的赛程更不利,长春、上海与北京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比较重要。朱广沪的主场首秀是否可以满载而归,桑尼追赶鲁能的计划能否成为现实,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