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预定世界杯种子席位 英媒列南非六大对手

2009年09月1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2010世界杯预选赛进行到现在,已经有包括东道主南非在内的11支球队拿到进入决赛圈的名额,12月4日,国际足联将在南非的立法首都开普敦举行32强抽签方式,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英格兰很可能将成为八个种子队中的一员。

  除了东道主南非队外,其他七个种子队名额将根据过往大赛的成绩和国际足联排名来决定。英格兰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都打进了1/4决赛,本月的国际足联排名位列第七,成为种子队的希望很大。据英媒体猜测,如果各大豪强顺利出线,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德国、阿根廷和法国最有可能成为与英格兰同一档次的对手。

  在南非世界杯开打之前,英格兰队还剩下两场世预赛,之后按计划还有四场友谊赛,其中包括11月14日在卡塔尔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一战。卡佩罗上任后仅有的两场败绩便是拜豪门球员所赐,分别是0比1不敌法国,0比2输给西班牙,与荷兰和捷克都是2比2,只在客场与德国的比赛中2比1险胜。

  《太阳报》已经列出了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六大对手,分别是:欧洲冠军西班牙、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荷兰、德国和俄罗斯。在世界杯到来之前,卡佩罗的确要好好锻炼一下英格兰面对豪门球队时的表现,这是南非世界杯上夺冠的必要条件。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