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对阵长沙待客场第二胜 亚当等三将无缘出征

2009年09月1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带着中国足协比赛照常的答复赶往长沙,大连实德队球员都很庆幸,没有“中招”。明天,他们将在客场挑战金德队,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不仅仅因为气候的差别,更因为这支“破裤子缠腿”的球队,将再一次考验实德队破密集防守的能力。

  詹姆斯、安贞焕、阿兰携手出征

  全雨根、亚当渐渐淡出阵容

  “好!”,全雨根的下底传中恰到好处,杨林拍马赶到,只是头球稍稍高出横梁。在9日的训练中,全雨根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是在昨天下午出征长沙的名单中,依然没有他的名字。随着小将吕鹏的发挥越来越出色,权磊逐渐找回状态,全雨根在竞争中渐渐败下阵来。明年,恐怕他得另寻落脚地了。

  与他相比,同样来自韩国的安贞焕却在队中越来越如鱼得水。上轮因黄牌停赛之后,安贞焕本轮解禁,主教练徐弘对他寄予了更大的期待——上一个客场,就是安贞焕打破了前锋的进球荒。

  同时,詹姆斯火线回归,展现了不错的身体状态和超令人满意的敬业态度。不过,即便等到12日晚对阵长沙金德,詹姆斯也不过刚刚回来不足96个小时,徐弘能否安排他打满全场还不得而知。另外一位外援前锋阿兰则还需要时间融入球队,不过现在他已经跟体能教练托马斯混得很熟。

  与全雨根一起留在大连的还有累积4张黄牌停赛的李凯。但即便如此,亚当也没有获得随队出征的机会,他目前在后卫线的竞争中渐渐落于下风。

  提早一天出征客场

  徐弘期待客场第二胜

  昨天傍晚,实德队一行抵达长沙,备战周六的比赛。提前两天抵达客场比赛地,这在本赛季实德队的出行计划中并不多见。尽管其中有航班的原因,但是徐弘对本场比赛的“想法”很让人期待。

  上轮主场小胜重庆队之后,徐弘承认:“我们破密集防守的能力有所欠缺,还需要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提高。”本轮迎来安贞焕的解禁和詹姆斯的归队,实德队在中前场的实力无疑有所提升,徐弘有理由对本场比赛多一些想法。

  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实德队凭借安贞焕的一粒进球撕开了“破裤子”,如今带着比对方高出4位的排名出征,实德队当然期待能够拿走本赛季的客场第二场胜利。目前实德队只与排名榜首的北京国安队相差5分,尽管追赶起来有些困难,但是如果把握住机会,实德队可能给球迷带回一个惊喜。

  从双方实力来看,实德队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拿下对手,何况还是客场作战。而且,长沙队中从主教练朱波到守门员宋振瑜,很多都是大连人,对实德队员的技战术特点都很了解。能够带走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A17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