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成了“垫脚石” 马拉多纳从此“没人爱”

2009年09月11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只要我还有一滴血,就会为国家队晋级战斗到底 。”尽管有近九成的阿根廷球迷要求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辞职,可马拉多纳本人表示,阿根廷队仍然有出线的机会,自己将为国家队晋级世界杯流尽最后一滴血,但是不会辞职。

  据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各大区的比赛于当地时间9日重燃战火,英格兰、西班牙和巴拉圭都在获胜之后各自锁定了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阿根廷队则在客场0:1不敌巴拉圭队,排名跌至南美赛区第五。阿根廷媒体在比赛结束后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近九成的阿根廷球迷要求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辞职。

  上半场20分钟内兰帕德的点球和杰拉德的头球帮助英格兰在主场领先,两人在下半场都各自又打入一球。鲁尼锦上添花打入第五球,英格兰在主场5:1大胜克罗地亚,提前2轮锁定南非世界杯席位的同时,也报了之前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西班牙队则在主场3:0完胜爱沙尼亚队,成为继荷兰、英格兰之后第三支从欧洲区晋级的球队。法布雷加斯率先破门,并助攻卡索拉将比分扩大,马塔的进球帮助西班牙锁定胜局,以8战全胜的战绩从小组出线。

  阿根廷队则再次成为了其他球队的“垫脚石”,他们在客场0:1不敌巴拉圭队,目送对手成为南美赛区第二支晋级球队的同时,也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排名滑落到第五名。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巴尔德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阿根廷中场主力贝隆因辱骂裁判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南美区第五名将与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的第四名争夺一个晋级资格。

  已经提前晋级的巴西队再次斩获胜利,尽管卡卡、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悉数缺席,但“五星巴西”在主场以4:2力克智利队,获得五连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