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云飞现身面容憔悴 图片回顾职业生涯血性犹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刘云飞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已经两年多了。他在申花的队友,他在上海的朋友,多次向本报记者打听他的消息,希望能够问候刘云飞,找机会和他叙旧。近日,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一位圈内好友无意中提到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刘云飞已经死了,而且是去年发生的事情。

  其实,这两年,关于“刘云飞死了”、“刘云飞失踪了”的传闻一直存在,网络上、足球圈里偶有流传,但言之凿凿的,却几乎没有。直到这位圈内好友的无心之语,重又唤起了我们对刘云飞的关注。

  刘云飞共为国家队出战各类国际比赛26场,失21球,平均每场失0.81球(对爱沙尼亚与海地之战共算1场)。图为刘云飞职业生涯期间的部分镜头。(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