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八大国脚齐归队 最贵铁卫首训瓜帅献媚(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10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训练,以备战本周六客场与赫塔菲的比赛。相比之前一周时间里,训练场冷清、空荡的景象,今日的甘伯体育城可谓是热闹不少,好消息也是一个接一个。

  首当其冲的是,刚刚参加了两场世预赛和国家队友谊赛的众国脚们悉数归队,皮克、普约尔、布斯克茨、哈维、亨利、阿比达尔齐格林斯基和伊布一齐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其中,乌克兰铁卫是今夏加盟巴萨后第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在此之前,这位巴萨历史上最昂贵的中卫,到是在诺坎普的看台上目睹了,新东家在新赛季首场西甲联赛3-0力斩希洪竞技的比赛。主帅瓜迪奥拉也是特意在训练开始前,与自己钦点的这位爱将寒暄问候。

  此外,好消息不断,在今日的训练中,巴萨还迎回了铁卫马奎斯。墨西哥中卫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左膝韧带撕裂也让他一直无缘巴萨的任何正式比赛。直到今夏美国行与小贝领衔的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墨西哥人才伤愈首发出场踢了30分钟,但之后又因为左小腿受伤,再次处于养伤状态。而经过巴萨医疗小组的检查,墨西哥人将可以参加本周末与赫塔菲队的西甲联赛次轮比赛,这对于新赛季人员稀缺的红蓝军团来说,肯定是针强心剂。

  不过,尽管在训练场上迎回了众多国脚,但梅西和阿尔维斯两位绝对主力并没有像其他国脚一样于今日归队。而小将博扬也被西班牙U21国家队征召,备战埃及世青赛。因此,瓜帅在今天的训练中依旧坚持征召二队球员一起合练,阿尔曼多、诺里托、盖伊、里耶和埃斯皮诺萨,这五位小将也组成了训练场上的“青年军”。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