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六焦点战前阿森纳人员再变 沙皇倒下三人复出

2009年09月11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9月11日电 本周六,阿森纳将奔赴曼彻斯特市政球场挑战曼城队。鉴于去年曼城曾经主场以3比0羞辱过枪手,再加上今年夏天曼城从阿森纳高薪挖走了图雷和阿德巴约,两队算是结下了梁子。赛季前,大肆招兵买马的曼城被媒体认为是要取代阿森纳传统英超四强地位的球队,因此两队这次交锋在战略上也意义重大。

  大敌当前,阿森纳却折损了一名大将。在连续两个国家队比赛日中,阿沙文代表俄罗斯队以3比1击败了队友拉姆塞所在的威尔士队。阿沙文送上一次助攻,却在赛后传出了腹股沟伤势复发的消息。为此他将休战三场,错过阿森纳对曼城、维冈的联赛以及一场欧冠小组赛。阿沙文在对阵曼联时就带伤出场,并因此缺席了国家队周日的比赛进行修养,可惜最终还是没有躲过伤病的侵袭。

  尽管如此,国家队比赛日里还是传来了几个枪手的利好消息。队长法布雷加斯强势复出,代表西班牙出场一传一射,完全看不到伤病的影子。而罗西基也又一次的复出,代表捷克首发出场。本特纳更是连续代表丹麦队进球。对阵曼城的比赛,这几个人的强势回归势必会弥补阿尔沙文缺阵的损失。何况,小老虎沃尔科特也宣称要在对阵曼城时复出赛场。

  阿沙文新赛季在阿森纳司职边锋,如果沃尔科特能够复出,将是代替沙皇位置的最佳人选。受困于伤病,他在国家队的右前卫位置受到了列侬的强力挑战,小老虎肯定会更加急于出场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为了保护他,主帅温格可能会让埃布打首发右边锋,曼城队长图雷看见自己要防守的人是之前跟自己一起奋战在后防线上的队友,应该会觉得很怪异。再加上爱德华多、本特纳都能出战,阿森纳前锋线上并不缺人。

  枪手最大的利好还是法布雷加斯的强势复出,有了他在中场调度,再加上罗西基复出分担他的进攻压力,枪手的进攻实力要比对阵曼联时更加强大。后防线上,刚刚被评为俱乐部8月最佳球员的中卫维尔玛伦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必须盯死对手阵中的枪手叛将阿德巴约。魔兽已经连续三场进球了,面对和他撕破脸面的枪手,他必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攻破老东家的大门,证明他们的决策错误。

  这场比赛代表了两种不同的建队思路,即用成名球星加钞票打造球队与用年轻球员加挖潜打造球队。双方都憋着一股劲要证明自己,谁能笑到最后,赛场上见分晓。(周放)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