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笑称宾汉姆应服输 不胜TOP16怪圈仍待破

2009年09月11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昨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5比2轻松击败宾汉姆,顺利进入8强,这个成绩平了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中的历史最佳战绩。这场比赛仅仅耗时1个半小时,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破百成绩,也是继上场之后第二次单杆过百,整体状态非常出色。

这一胜利对于丁俊晖可谓及时雨,2660分积分的进账使丁俊晖的最新临时排名从第23位飙升至第16位,排名压力大幅缓解。

  打法成熟

  笑称对手应服输

  在丁俊晖轻松击败李之后,很多人都对丁俊晖重新看好,但其在第二轮的对手宾汉姆并不容易对付,首轮比赛名将塞尔比就是输给了宾汉姆。纵观整场比赛,丁俊晖的表现可以用四平八稳来形容,进攻和防守有张有弛。而在这种稳健中也蕴藏着霸气,一旦有很好的机会,丁俊晖会选择强势进攻一举摧垮对手。

  在宾汉姆对阵塞尔比的比赛后,宾汉姆表示,塞尔比应该被自己打得心服口服了,随后在评价自己与丁俊晖2005年中国公开赛上的对阵时,宾汉姆表示,那时小晖赢得很运气,言语中充满了复仇的强烈欲望。昨日赛后,记者问丁俊晖,“你觉得你今天的表现会不会让对手服气”?小晖笑着脱口而出:“服,服得很!”不过随后,自己又补了一句“开玩笑的”。

  心理成熟

  学会开玩笑不再木讷

  过去谈及丁俊晖,很多记者都会蹦出“木讷”、“寡言”、“无趣”等字眼,的确,相比于一些口若悬河的同行,小晖实在有些不讨喜欢,或许是他生性内向,或许是他所有的注意力都投注在斯诺克球台上,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成为焦点。而在昨日获胜后,心情大好的丁俊晖也开始在众人面前小小释放一下他不为人知的“顽童”本性。进到新闻中心后,看到记者们架设话筒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小晖恶作剧地一坐下就来了一句“我开始说了啊”,逗得记者们一阵爆笑。

  不胜TOP16 怪圈仍待破

  丁俊晖上一次杀进排名赛8强,还要追溯到2008年10月进行的大奖赛。本次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再次杀进8强。不过纵观丁俊晖两次杀进8强,他都没有击败前16选手。接下来的1/4决赛,无论迎战傅家俊还是奥沙利文,丁俊晖都将迎来打破近三年来排名赛不胜TOP16和不进排名赛四强尴尬的机会。尽管届时对手的实力很强大,但以丁俊晖在前两轮所体现出的水平,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小晖豪车

  丁俊晖的人气毋庸置疑。在战胜宾汉姆之后,消息灵通的球迷早早来到出口等待。因为他们知道,丁俊晖肯定会从这里走。“丁俊晖的车子还在,他人肯定还没走。”好多球迷一直痴情地守在丁俊晖的专车旁。但小晖最终从其他出口溜走,而这辆悬挂着江苏牌照的保时捷也由其他人帮忙开走。其实,丁俊晖的这辆豪车,早已经引起了周围人群的注意。门口的保安就早已留意到这辆特殊豪车,“对,这就是丁俊晖的车啊,你不知道啊。不过,丁俊晖自己不开车,是别人帮忙开的。”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