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国家队重返河床主场 阿足协不满马拉多纳

2009年09月11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官员10日称,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主场迎战秘鲁队的比赛将重新回到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举行。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足协官员称,多名阿足协高层领导对马拉多纳执教国家队“率性而为”的举动深感不满。在阿根廷国家队兵败亚松森后,足协领导为支持马拉多纳继续留任开出了一系列条件,其中包括阿根廷队的主场将重新选择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

    在今年6月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指责河床俱乐部将比赛使用的纪念碑体育场租借给露天音乐会使用,导致球场草皮严重受损,简直就像“牧场”。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同河床大打“口水仗”。为了避免双方矛盾激化,阿足协决定将阿根廷队主场迎战巴西队的重头比赛换到阿中部城市罗萨里奥举行,但是阿国家队却在那里终结了持续多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不败的骄人纪录。

    马拉多纳在巴阿之战结束后表示,虽然阿根廷队未能在罗萨里奥取得佳绩,但是他希望阿根廷队下一轮主场迎战秘鲁队的比赛仍然在罗萨里奥举行。

    阿根廷队目前以22分的积分在南美赛区名列第五,如果不能在下一轮同秘鲁队的比赛中全取3分,阿根廷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将变得越发渺茫。(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