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球员确诊H1N1联赛部调赛程 足协叫停中超?

2009年09月11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重庆市疾控中心确诊了力帆队有队员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本周六重庆队和绿城队的中超比赛被迫延期。据悉,重庆队12名出现发烧症状的球员中,主力门将余勇喆已经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也是中超球队里首例被确诊为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队员。

其他11名出现发烧症状的球员和主帅哈恩、助理教练魏新等人也正在接受检查,是否被感染尚待确认。

  力帆球员感冒发烧是上轮客场与实德比赛后出现的,6日返回重庆时,个别球员在飞机上便出现不适。7日,球队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8日又有5名队员出现发烧症状,9日又有2名队员发烧。12名球员相继发烧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重庆市疾控中心在9日上午进驻力帆洋河基地提取检测样本,昨日上午重庆市疾控中心确诊有一名球员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中国足协在得到重庆方面的汇报后,联赛部立刻与绿城俱乐部进行了联系,通知他们本轮联赛推迟,具体时间还需要协商,开赛的时间将根据疫情的变化由中超联赛委员会决定。下午3点,中国足协正式下发了本场比赛延期的通知,在公布推迟赛程的同时,足协也要求其他球队注意疾病预防与检测工作:“如果疫情进一步发展,中超中甲联赛委员会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下一步的工作。”足协方面表示,如果真出现多支球队感染病毒的情况,不排除出台暂停联赛的决定。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