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病毒侵袭重庆力帆无心保级 球员身体安危最重要

2009年09月11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距离周六与绿城的比赛仅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但力帆洋河基地昨天还是大门紧闭,全队所有队员和教练都被“封锁”在基地内,接受医护人员的检测和治疗。按照中国足协的通知,力帆方面是有一名球员感染了病毒,但球队其他身体出现不适的球员情况也不乐观,这让保级之路更加艰险。

“最少要观察7天,然后3天体温要保持正常后才能解除隔离,按照这个时间安排,至少3轮联赛不能踢。”重庆方面现在已经无心保级,俱乐部上下所有人都在关心球员的身体安危。

  其实即便没有遇到病毒感染,力帆保级也异常艰难,目前球队的正常训练已经无法进行,包括主帅哈恩和助理教练魏新也都在基地接受医护人员的检查,甚至随队采访的媒体记者也在监控范围之内。“现在恐怕不是一个人感染病毒了,从目前的症状来看,估计这些发烧的球员差不多都染上了,现在只能盼着没有新增患病人员。”据重庆方面人员透露,在10多名患病的球员中包含6到7名主力球员,他们在一段时间内要接受医护人员的检查和治疗,联赛受到影响无法避免。“即便是没有恢复训练,他们最快也得10天好转,这样3轮比赛就不能打了。”重庆方面表示,目前足协仅公布了推迟本轮的比赛,如果随后两轮按原定赛程进行的话,那力帆也是无力出战。

  中超联赛遇到这样的情况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这也给中国足协出了一个难题,上轮同重庆队比赛的大连队是否会隔离,目前还没有说法,如果大连队本轮的比赛也要延期的话,那势必会引起连锁反应。更为要命的是,重庆队随后两轮的对手中有长沙和深圳,这两场都是保级大战,因此足协在此事处理上必须谨慎。但如果这两轮比赛也延期的话,那时间安排非常困难,推迟到联赛结束后进行又涉及到外援签约日期等一系列问题,因此甲型H1N1流感对联赛的影响需要引起足协高度重视。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