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狮军团大开杀戒英格兰队 雄鹰急坠英西荷飞天

2009年09月11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 9 月9 日,一轮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预选赛过后,又有多支球队晋级2010 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加上东道主南非,提前晋级的10 支球队分别是:荷兰、西班牙、英格兰、巴西、巴拉圭、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和加纳。

本轮比赛,每支球队都想竭尽全力把握自己的命运,结果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三狮军团大开杀戒英格兰

    5:1 击败克罗地亚!三狮军团的这场大胜不仅使卡佩罗成为55 年来首位以全胜战绩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的英格兰主帅,还报了前年欧洲杯预选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中场“双核”兰帕德和杰拉德分别梅开二度,“小胖”鲁尼锦上添花,这场漂亮的“歼击战”再次证明了卡佩罗的高超执教能力。

    西班牙3:0 胜爱沙尼亚,“斗牛士”以最强的风姿挺进南非世界杯!本场比赛,处于恢复状态的法布雷加斯表现神勇,为西班牙率先打开胜利之门,博斯克的神奇换人再次收到奇效,替补登场的卡佐拉和马塔各入一球,最终保障西班牙顺利出线。意大利、德国两支世界杯传统强队,昨晨也战胜了各自对手。凭借“神奇左后卫”格罗索和亚昆塔的进球,蓝衣军团2:0 击败没落的保加利亚。德国战车击溃小组弱旅阿塞拜疆的比赛完全是一边倒,巴拉克、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三位“老将”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破门能力。

    阿根廷跌进冰窟

    阿根廷又输了!客场 0:1 负于巴拉圭的结果让他们已跌至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第5 位,出线乃至征战附加赛的形势都可谓千钧一发,头戴球王光环的马拉多纳迎来自己任期的三连败。赛后老马表示,坚决不辞职,要带领阿根廷战斗到最后一滴血!但以老马这样的执教水平,他难道要把群星璀璨的“潘帕斯雄鹰”一路带到黑吗?与阿根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五星巴西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本轮仍然保持强势以4:2 大胜智利。

    世界杯预选赛永远不乏冷门,这一次轮到了亚洲老牌强队沙特!在昨晨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上,主场作战的沙特被海湾兄弟巴林在补时最后一分钟2:2 逼和,痛失连续第五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