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老板出面补发7月工资 球员表态誓打好比赛

2009年09月11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图为深足小将参加“非正常训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 因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深圳足球队在昨日闹出了“罢训”事件。而据搜狐体育最新得到的消息,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刚刚到基地给队员们补发了7月份工资,而队员也表示下午将继续正常训练,为球队保级全力以赴。

  在今日中午,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到了球队西丽万客隆宾馆,向球员发放了7月份工资,总计大约在80万元左右。下午,所有球员将回到训练场继续训练。周六深足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也将正常进行,球员表示会为保级全力以赴。

  10日下午,由于劳资纠纷,深足只有12人到场训练,其中只有昌盖一名主力队员,其他人都以“感冒”、“有伤”为由留在宿舍。直接原因是俱乐部拖欠的7月、8月工资一直没发,而董事长承诺在本轮比赛前发放。球员当时表示,在没有收到工资前,不参加训练。

  经过俱乐部紧急处理,12名队员参加了10日的训练。到11日中午,事情终于圆满解决。

  周六晚,深足主场对亚泰,俱乐部希望刚刚点燃的斗志能够继续爆发。而球员们也表示,理解俱乐部经营的困难,但也希望能保障基本的生活需要。无论如何,目前劳资双方站到了一条战线上。(陶然)

  新闻回顾:深足“罢训”变非正常训练 12人露面仅1个主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