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BO洲际职业拳王争霸赛今日冰城开战

2009年09月11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记者 杨啸 记者荆天旭 摄)由WBO世界拳击组织主办,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雷世通体育发展公司、昆明华威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三精制药、黑龙江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协办的2009年“三精制药杯”WBO(世界拳击组织)洲际职业拳王争霸战将于9月11日18时30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培训中心体育馆举办,10日下午在哈尔滨的黑龙江招生考试培训中心,进行了此次赛事的称重暨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次比赛将有来自泰国、菲律宾、韩国、中国等12名拳手进行6场激烈角逐,并由中国57公斤级拳手雷夫与泰国拳手阿尔通争夺WBO洲际拳王金腰带。

  其他对阵为:中国52公斤级拳手马一鸣VS菲律宾拳手埃皮塔西奥;中国54公斤级拳手雷杰VS韩国拳手朴正奎;中国54公斤级拳手王俊辉VS 韩国拳手崔学炫;中国57公斤级拳手许忠勇VS泰国拳手阿尔诺;中国重量级拳手姜航VS中国拳手潘灯灯。

  本次拳王争霸战是继2008年12月在安徽后,在中国举行的第二场WBO洲际拳王争霸战,也是哈尔滨首次承办职业拳击赛事。因此,赛会组委会特邀请中央电视台《世界拳王争霸战》节目著名主持人韩乔生、王国均和杜文杰亲临哈尔滨,为本次拳王争霸战进行评论。组委会还聘请了曾执法150余场世界职业拳击赛的澳大利亚著名国际裁判布拉德·沃克尔执法本次比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