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商报:中国足协开罚单比北京城管还多

2009年09月11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经济不景,荷包缩水,各行各业,开始为年终奖未雨绸缪、加油冲刺。中国足协大手笔“批发”罚单,一天就罚了18.5万元,全年据说可以创收150万元,养十几个国家干部,绝对绰绰有余……对了,人家郑重声明,罚款再多,全都要上缴国库。

那么,让我们为我国的GDP又增长了一百多万而欢呼吧!

  人生在世,谁又没被罚过款呢。某晚,我把车停在某城中村的小马路上,也就两分钟光景,冷不丁蹦出一个戴着红袖箍的彪形大汉,手一伸,“罚款200元!”还好我没晕,递给他一支烟,赔着笑脸,更重要的是强调不要发票,“那么,罚50块好了!”

  您瞧瞧,款是无论如何要罚的,但弹性是相当大的,从200元到50元,一切要看罚款者的心情。毫无疑问,罚200元有200元的理由,罚50元有50元的理由,如果他心情不爽,罚你2000元,也不是没有可能。反正,条文是他制定的,也是由他解释的。

  罚款不是问题,甚至罚多少也不是问题,只是拜托,总不好把人家的身份弄错。比如先生不好弄成小姐,毕竟二者分工不同——中国足协开给谢晖的罚单上注明“翻译谢晖”,是很容易被申花以“查无此人”的方式退回去的。

  盘点一下,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比北京城管还多,还有哪支球队哪个球员没被罚过呢?不过,人家也有苦衷:我们不想罚,只是球场丑陋行为太多了。其潜台词,无非是以罚代管。可是,像红黄牌这样的“东东”,哪怕是罚1000万元一张,它总归是会有的,就连世界杯上也不见得少。既然场上有裁判,还是交给裁判去处理好了。红黄牌本身已经是处罚,中国足协还要追加处罚,这在全世界倒真是绝无仅有。

  我最想知道,中国足协虽然开出了上百万元的罚单,可是它能不能真的收到那么多钱?武汉队都退出了,它会甘心上交30万元?深圳队连工资都开不出,去哪里找10万元给足协?

  去年中国足协分红,拿不出现金,只好分给俱乐部几百箱啤酒,几台打印机。今年中超换了个生产轮胎的赞助商,这样下去,到时候恐怕要分轮胎。建议轮胎不必劳神费力发放各俱乐部,直接充抵罚款好了。想像一下,中国足协变成轮胎仓库,会是什么模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