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史上10大中场:C罗小贝领衔 双德小法争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英超联赛的开放性决定了,中场球员往往都会享有更多的战术自由,而纵观英超历史,在这块崇尚进攻的足球热土上,太多太多优秀中场球星都在球迷脑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片段。如今,当又一个全新赛季现已到来,英国权威媒体《泰晤士报》便评选出了英超史上10大最佳中场,以此激励很多联赛新人向前辈们看齐的同时,这也算是对往昔峥嵘的一种追忆。

  1、 C罗

  作为英超史上第一位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金球奖得主,C罗当选英超史上最佳中场理应没有悬念。此外,就算效力曼联期间总是引来诸多争议且其场下私生活也不太检点,但谁都不可否认,如果没有C罗自2006年直到2009年间的巅峰状态相助,曼联显然很难完成三连冠霸业,以及夺取欧冠圣杯。不过话说回来,C罗之所以能从一名华而不实的球员一举蜕变成足坛巨星,弗格森的调教与曼联队友的支持也是相当重要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