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之王盯上巴尔干三杰 天才新星成皮尔洛替身

2009年09月11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AC米兰将卡卡送到了皇马,为俱乐部换回了大把平衡财政的资金。而在卡卡之前,红黑军团还做了一笔交易,那就是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古尔库夫正式卖给波尔多。现在看来,这也许会成为红黑军团最让人耻笑的一笔交易。在圣西罗,古尔库夫没有发挥的空间,但到了波尔多,他却一跃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上赛季,他带领波尔多获得法甲冠军,新赛季开始他又已经有4球进账,在多梅内克的法国国家队,古尔库夫更是当之无愧的中场大脑。

  值得一提的是,在斯内德加盟国际米兰之前,穆里尼奥还曾向主席莫拉蒂提起过古尔库夫,当时意大利媒体表示蓝黑军团为古尔库夫开价2000万欧元。不过,最后这个转会传闻因为斯内德的加盟被粉碎。但不管怎样,AC米兰甩卖古尔库夫是一笔失策的交易。《米兰体育报》就说了,布拉伊达做了一笔丢人的买卖,要想让米兰球迷忘掉这个尴尬,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上,AC米兰必须有所行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米兰确实应该补充新鲜血液了
光买新星,不买大牌还是没用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确实已经在为冬季转会市场做准备。后防线上,内斯塔伤愈复出状态不错,蒂亚戈·席尔瓦也融入了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后卫暂时不用特别的进补。但边后卫的位置还是需要调整。实际上,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莱昂纳多就要求俱乐部购买边后卫,只不过西索科、安德雷·桑托斯、德西尔维斯特里等人都没来。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冬季转会市场上,AC米兰有可能还会追逐边后卫,目前,他们看上了萨拉戈萨的左后卫奥布拉多维奇。21岁的小伙子今年夏天刚刚加盟萨拉戈萨,但他已经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成员。在周中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奥布拉多维奇就参加了塞尔维亚与法国的比赛。

  据悉,布拉伊达也飞往贝尔格莱德观看了塞尔维亚与法国的比赛。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考察奥布拉多维奇的表现。当然,他也顺便“欣赏”了古尔库夫在法国队的精彩演出。除了奥布拉多维奇,布拉伊达还在笔记本上写下了两个人的名字,一个是卡查尔,一个是克拉西奇。

  从意甲新赛季前两轮可以看到,AC米兰的中场在创造力方面严重不足,罗纳尔迪尼奥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米兰体育报》透露,莱昂纳多正准备将皮尔洛推上前腰的位置。不过这样一来,问题就诞生了,那谁来打后腰呢?弗拉米尼倒是可以顶上,但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让一名球员打一个赛季不太现实。布拉伊达也看到了这个问题。《米兰体育报》表示,布拉伊达已经看上了柏林赫塔的塞尔维亚国脚卡查尔。今年夏天,卡查尔参加了瑞典欧青赛,三场小组赛打满了270分钟。而在欧青赛预选赛中,他8场比赛打进6球,与匈牙利青年队的比赛,他更是独进5球。

  卡查尔是一名万能球员,他在柏林赫塔主要打后腰位置,但是他还能打中后卫,另外,在球场中路和右路区域,他可以胜任任何位置。他体能充沛,跑动积极,踢球风格与现巴西主教练邓加相似。卡查尔出生体育世家,他的两个叔叔都是拳击运动员,且都参加过奥运会并拿到了奖牌。2008年1月,卡查尔加盟了柏林赫塔,第一个赛季他在17场比赛中打进1球,第二个赛季,他的成绩变成了25场6球,而新赛季开始后,他在3场比赛中已经打进2球。早在今年夏天的瑞典欧青赛结束后,《米兰体育报》就列出了一些可能成为超级球星的名字,其中卡查尔榜上有名。按照《米兰体育报》的估价,卡查尔的身价在800万欧元左右。

  奥布拉多维奇和卡查尔都是塞尔维亚国脚,且参加了与法国的世界杯预选赛,克拉西奇也是塞尔维亚国脚,不过他并没有在与法国的比赛中上场。24岁的克拉西奇现效力莫斯科中央陆军,他的位置是右边锋和攻击性中场。由此也不难看出,在冬季转会市场上,AC米兰将会对球队的中场进攻进行改造,而看上塞尔维亚三杰,也可以说是红黑军团一种改变和尝试。(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