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倒帅帮竟有梅西 马大帅反击清洗海外球员

2009年09月11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糟糕,糟糕,人们都在说糟糕,但更糟糕的还在后头。三连败就像一把手术刀,划破了探戈军团的那块遮羞胶布,露出了肮脏的脓血与伤疤。随着媒体的不断曝光,阿根廷更衣室内的内幕逐渐浮出了水面,实际情况居然已经严重到了球迷难以想象的地步,马拉多纳与球员之间关系已经由命令与崇拜变成了互相猜疑,互相攻击,几乎完全决裂。阿根廷的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将在一个月后进行,但战争却不会暂停,交火的双方不是阿根廷与秘鲁,而是马拉多纳和球员。

  输给巴西之后,马拉多纳立即给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打去电话寻求支持,但他没有想到,最猛料的风暴居然是在更衣室里刮起。包括队长马斯切拉诺在内的数名主力球员,也是更衣室的几位核心成员向马大帅发难,要求他改变战术与用人。球员的倒戈让马拉多纳大吃了一惊,他没有想到一度对自己言听计从的球员会突然向自己开火。阿根廷媒体说马拉多纳明显高估了自己,低估了球员,他以为自己还是所有人的神,所有人都会对他言听计从,却忘记了自己的前任巴西莱正是被球员们赶下台的。

  马拉多纳醒悟得太迟了,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权利被剥夺了很大一部分,或者说是他的命令得不到彻底的贯彻,如果更衣室反对的话。对巴拉圭,马拉多纳原本打算对后防线进行大换血,但最终被撤换的只有奥塔门迪一人,他也成为了输给巴西的替罪羊,在对巴西比赛中表现糟糕的海因策非但没有被撤换,反而是从左后卫移至了更重要的中后卫位置上。为什么?因为海因策是更衣室小帮派的核心成员,是海外球员的领袖,马拉多纳一开始的确准备将他踢出主力阵容,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妥协,两场比赛之间间隔的时间太短,马大帅的胳膊扭不过球员的大腿。

  马拉多纳十分愤怒,他已经决定要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向那些反对自己的球员宣战。“我还有别的选择,那就是效力于阿根廷联赛的球员,想要进入世界杯,我们必须更多依靠本土球员的力量。”马拉多纳在教练组会议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马拉多纳对海外球员的表现失望透了,他们不仅没能踢出让阿根廷球迷满意的足球,甚至还公开批评与反对教练组,马拉多纳认为其中一些人已经成为了必须剔除的毒瘤,不管他们的水平有多高。

  马拉多纳的愤怒是无差别的,就连梅西与阿奎罗都成为了他在教练组会议上批评的对象。“梅西在对巴拉圭的比赛中做得太少了。”马拉多纳一点都不掩饰自己对梅西的失望,更让马拉多纳生气的是梅西居然也是那个反对他的集体中的一员,虽然巴萨前锋并没有直接批评马拉多纳,但他和那些反对者走的如此之近还是很让马拉多纳失望,尽管梅西并不承认这一点。巴萨球员承认更衣室内已经发生了内战,但坚称无论情况如何变化,自己都永远支持马拉多纳,但他却不得不回应关于马拉多纳通过关系媒体批评与抹黑自己的传闻:“我不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在他心中阿根廷队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奥莱报》得到的消息是下次国家队集训,马拉多纳将招入更多的效力于阿根廷国内联赛,思想“单纯”,历史“清白”的球员,帕勒莫与斯齐亚维在对巴拉圭比赛中替补上场后的积极态度让马大帅下定了决心。现在,确定能入选下次集训大名单的海外球员只有梅西、阿奎罗与马斯切拉诺,其他人谁能来,谁会被放弃,取决于马拉多纳投入这场战斗的决心与勇气。(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