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苦战五局险胜印度 中国姑娘场边为同胞加油

2009年09月11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中国女排为香港队助阵  (搜狐体育 曾珍/摄)

女排姑娘们为香港队助威  (搜狐体育 曾珍/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1日河内报道)北京时间9月11日,200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开始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复赛中两战全胜的中国队,以E组第一,迎战F组垫底的中华台北队。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开始。和往常一样,中国姑娘们提前一个小时,便来到场地热身。

  场上正在进行9-14名的1/4决赛争夺,中国香港队与印度已经打到决胜局。

  因为在复赛排名G小组第2,中国香港在今天遭遇H组头名印度。虽然前两局,她们以25-22和25-17连下两局占得先机,但顽强的印度随后将大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五局,双方打得异常艰苦,中国香港队多次在落后时追平比分,并领先交换场地。

  此时,在旁边热身的中国女排也都全部站了起来,为场上是香港同胞们加油。印度队的一次扣球出界,帮助中国香港以14-10拿到赛点。

  “in”印度队的球员对裁判判罚有所质疑,她们伸出手指着界内。而这时候,站在一旁的中国队员们也都力挺同胞,薛明更是高举双手,表示“界外”。当裁判最终认定中国香港得分时,不管场上的中国香港球员,还是场下的中国队员,都纷纷鼓掌叫好。而最终,中国香港队以15-12拿下决胜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