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对阵老东家盼破门 中超先生回上海滩找感觉

2009年09月11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占北)重回梦开始的地方,马丁内斯希望找回中超先生的感觉。

  昨晚,当空姐用英文播报国安乘坐的CA1549航班即将抵达上海虹桥机场时,坐在51排J座的马丁内斯显得有些躁动。当飞机落地的时候,这位中超先生下意识地说了一句:“I’m back(我回来了)”。

  2008年,马丁在上海申花创造了属于他的足球神话,但到了北京国安却有些“水土不服”。这次回来,马丁成为了上海的“敌人”,他将在周末的中超比赛中与国安的队友们一起挑战上海队。“很高兴我又回到了这里,去年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马丁对记者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能进球,希望这里能成为我的转折点。”

  不过尽管如此,马丁还是尽量让自己把这场比赛看得普通一些。“我如果想找回以前的状态,现在必须要平静下来,以平静的心态面对比赛。”马丁表示自己很了解对手,面对老东家绝不会客气。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