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抗议足协别出心裁 京沪战前训练带口罩(图)

2009年09月11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中超进入国安时代。申花,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国安时代意味着什么?朱骏笑声再现,“国安时代,就是无声时代。”内忧外患,申花明晚叫板国安,嘶吼,隐于丹田底部。

  戴着口罩上场

  周末的虹口足球场,申花人将集体戴上口罩上场热身。这是无声的诉说,还是幽默的抗议?关于足协的处罚,申花用自己的方式表明立场。朱骏非常得意申花的创意,“别这么说,要被人听见的。现在,我们已经没有说话的权利了。我们戴口罩,是防止流感。”

  早早就有来自北京的记者“闹场”,抛出的问题很辛辣,“如今的申花凭什么能赢国安?”老贾不动声色,“我们缺的,是健康的球员,并不是旺盛的斗志。”从上到下,申花的主场目标不变,“不管是国安还是谁,申花永远争三分。”

  老贾被停赛,朱骏会不会再度坐上教练席?他一口气说了三个“不”,“这个周末,那个位子坐不得。”

  找个角落遥控

  申花教练组紧急寻觅,虹口足球场密室一间。要求:视野开阔,环境僻静。这是留给贾秀全的督战台。


  老贾受中国足协的处罚,申花对国安,只能遥控指挥。“现在也不去说对处罚服不服,既然无法改变,就要以最恰当的方式接受。”打一场最漂亮的遥控战,这是申花教练组的集体愿望,“找个位置最好的角落,让老贾安心指挥就好。”

  让人操心的,还有谢晖。“我们千关照,万嘱咐,确保谢晖一定不要出现在虹口足球场。”对谢晖的处罚中,包括第22轮、第23轮联赛不得出现在球场范围内。1995年申花主场对国安,正是谢晖的制胜一球,帮助申花锁定联赛冠军。“我是不服,但大家都劝我。要是我去球场,被足协的人看见了,肯定又会追加处罚。”新一轮京沪大战,谢晖连当个普通球迷的资格,都被剥夺了。

  憋口恶气力拼

  每个人都要确认自己的位置。外援罗迪克被隔离在房间里。周三晚上,他开始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直到昨晚,仍有低热。

  现在全队有五六个病号。小赫莱布和奥佩尔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今天上午10时10分抵沪,他们的状态还不得而知。而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在比赛中受伤的米利甘,目前不能够正常训练,他留在国内治疗。“除了后防线相对比较完整,申花的中前场进攻因为伤病,将面临很多困难。”贾秀全为排兵犯难。

  困难不少,却丝毫没影响队员的求战欲望。这是不用动员的硬仗,“我没提过奖金的事,不过队员们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朱骏和球队高层注意到来自重庆的新闻,由于发现甲流患者,中国足协允许他们延期比赛。申花队中也有相当数量的感冒低热患者,申请延期战国安成为俱乐部内部的一种声音。此想法立即引来队员的“强烈不满”,“为什么要改时间,我们就是要周六打国安,等都等不及了。”

  内忧外患交加,申花被逼出了少有的男子气概,“对所发生的一切,我们不会说三道四。但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让国安也无话可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