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9国脚回归助阵 C罗领三主力开小灶(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10日,皇马全队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继续训练,以备战当地时间本周六客场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继在头天迎回卡卡之后,在今日的训练场上,佩帅也是等到了银河战舰9大国字号球员的归队。不过,在白衣军团的庞大的国脚阵容中,仍有一人至今仍未归队。

  结束了两轮的世预赛和国家队友谊赛,皇马阵中的众国脚们也是纷纷于今日返回俱乐部报道。以卡西、阿贝罗亚、哈维-阿隆索和阿尔比奥尔为首的西班牙本土国脚,C罗、佩佩的葡萄牙帮,拉斯-迪亚拉、本泽马的法国帮,以及荷兰帮独苗范德法特,9大国脚一起出现在了今天的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场上。但是阿根廷后腰加戈却没能于今天返回球队报道,皇马新5号要在当地时间周五才能“姗姗来迟”。

  这样,再加上昨天回归的拉莫斯,现在佩帅已是配足了人员,以备战周末客场与西班牙人队的西甲联赛次轮比赛。更值得庆幸的是,这几名国脚目前身体状况都很不错,没有出现因为国家队比赛而受伤的情况。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在今日的训练中,佩帅还是在医疗小组的建议下,让C罗、L-迪亚拉和佩佩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