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菲:这一周都很开心 上海夜生活丰富喜欢中国

2009年09月11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墨菲接受搜狐专访]
墨菲接受搜狐专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9月11日,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稳定先生”墨菲再次爆发出强劲的火力,以5-0横扫爱尔兰好手达赫迪,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墨菲将对阵中国选手梁文博与卫冕冠军沃尔顿之间的胜者。赛后,墨菲表示,这一周自己打得都很开心,无论明天对阵梁文博还是沃尔顿,比赛都会非常难打。

  稳定先生墨菲在1/4决赛的对手是爱尔兰好手达赫迪。本次上海赛,状态极佳的墨菲先后挑翻“刺客”霍尔特和“散弹枪”柯普,顺利晋级八强。达赫迪的状态也在逐渐好转,他经过两场九局苦战后艰难晋级。

  5-1、5-0、5-0,墨菲已经让人们看到他这个赛季冲击世界第一的信心和实力。对阵达赫迪的比赛,肖恩更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赛后,墨菲表示,能够进入到半决赛非常高兴,“这一周连续赢球,状态也很好,都很开心,希望之后的一周过得也很好”。

  对于自己击败的三名对手,肖恩都给予了应有的尊重,“已经打败了三位对手,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所以你必须一有机会就紧绷神经,否则就会输掉比赛,斯诺克就是这样的,他们也可以赢我5-0”。

  目前,梁文博与卫冕冠军沃尔顿的比赛正在进行,目前,中国小将以4-1领先对手,这两人无论谁获胜,都将在明天成为墨菲最强劲的对手。对于半决赛,肖恩表示,“我今天打得很好,谁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呢,斯诺克就是这样,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

  连续三年来上海参赛,肖恩对这座城市也逐渐熟悉起来,“现在已经不会像前两年那样迷路了,上海很好,与纽约、香港、伦敦等国际大都市一样,这里有良好的购物环境,夜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我很喜欢中国,喜欢这里的文化,大家都很友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