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知情人曝老马出售国脚资格 战前巫师做法遭败局

2009年09月11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阿根廷人怒了,他们将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一败再败完全归咎于马拉多纳执教无方,“倒马”声不绝于耳。

  阿根廷一家报纸写道:“马拉多纳彻底证明他根本不是当教练的料,他的光辉形象已荡然无存。”体育日报《奥莱报》在马拉多纳的一张照片旁哀叹道:“我们已漫无目标。

  马拉多纳因为率领阿根廷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赛冠军,被热爱足球的阿根廷人视为偶像。尽管马拉多纳曾经因为服用禁药两次遭遇禁赛、因为吸毒导致心脏突发疾病而住院治疗、因为与媒体发生冲突而枪击记者,不过阿根廷人对马拉多纳的崇拜依然如故。

  而如今,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一败再败,出线形势岌岌可危,阿根廷人终于忍无可忍。在阿根廷各媒体进行的网上民意调查中,有八成多球迷要求马拉多纳辞职。

  但马拉多纳不为所动,声称:“只要我还有一滴血,就会为国家队战斗到底。”马拉多纳同时抨击媒体与他作对,“我从15岁开始就与媒体的批评相抗争。如今我已48岁了,会继续抗争。”马拉多纳强调:“我不害怕批评,更不会放弃。我将继续执教阿根廷队。”

  自马拉多纳10个月前高调出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以来,他们6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仅为2胜4负,排名从第三跌至第五。这期间,先后有62名球员入选阿根廷队,其中30人是新人。有知情人披露,马拉多纳身边的人在出售国家队入选资格。在南美足坛,俱乐部付出一定费用将球员推入国家队,给球员镀一层金以提高售价,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6场比赛,马拉多纳共使用了3名门将。

  阿根廷媒体批评马拉多纳根本不懂战术,并且缺乏临场指挥能力。一些媒体指出,在马拉多纳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前,他只短暂执教过两支俱乐部队,成绩也是一团糟:23场比赛仅获胜3场,却输了8场。

  阿根廷媒体也讥讽马拉多纳迷信歪门邪道,他在与巴西队比赛前率领队员到一家教堂祷告胜利,在与巴拉圭队比赛时,请来一名巫师作法,结果连遭败局。

  阿根廷媒体也将矛盾直指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是格隆多纳力主马拉多纳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他也应当承担失败的责任。

  虽然阿根廷队依然保留出线希望,不过人们已对马拉多纳失望之极。《民族报》说:“马拉多纳已处于风口浪尖,很难相信他可以安然无恙。”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