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来访金德布下铁桶阵 韩国小贝图谋客场翻身

2009年09月11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图为长沙金德与大连实德的交锋纪录(点击查看更多详细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 2009年中超第22轮比赛将于明日全面打响,在晚19:30长沙金德将在贺龙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对于已经连续6轮不胜、且排名跌至第12位的长沙队来说,唯有拿下3分才可以缓解球队目前的窘境。

  长沙金德的前身是沈阳金德队,与大连实德同属辽宁足球一脉,不过由于俱乐部经营方面的考虑,金德从2007年搬至长沙发展,球队也更名为长沙金德。在中超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1次,金德以2胜3平6负处于绝对下风。在今年的首次交锋中,大连实德是凭借着安贞焕的一粒进球,主场1-0战胜长沙金德。

  在最近的比赛中,长沙金德虽然已持续6轮不胜,但该队死缠烂打严防死守的踢法还是不容小视。尤其是为了在主场不输球,金德队经常是一上来就是摆出一个铁桶阵,然后利用对手急欲拿分的心理大打防守反击,上海、天津、杭州、江苏均在这块场地上吃过亏。但一旦遇到同样防守严密且擅于在反击中找机会的球队,长沙金德的这一套就不吃香了,本赛季两次完败河南就是一个例子。截止目前为止,金德在主场是拿到了4胜4平1负进7球失6球的成绩。

  大连实德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但距榜首的北京国安却仅有5分的差距,在今年中超形势混乱的情况下,曾经的八冠王也开始梦想着能拿到一个亚冠名额。不过相对于他们的客场作战能力来说,这个目标的实现有点难,截止目前为止,他们10个客场比赛只有可怜的1胜2平7负。

  对大连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就是安贞焕和詹姆斯的回归,有了这两人在中前场的穿插,大连队也期待着能在长沙拿到09年的第2个客场胜利。不过从球队打法及实力看,这个过程会很艰难。长沙队一贯以密集防守著称,而从上轮大连主场对重庆的比赛来看,大连在破密集防守方面的功力还不足。而且作为曾经的辽宁足球人,长沙队从主教练朱波到守门员宋振瑜,很多都是大连人,也相当了解大连实德队,他们也绝不会让实德轻易的从贺龙体育场带走1分。(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