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队全力备战全运会 王敬之谭雪率队剑指金牌

2009年09月1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第十一届全运会击剑决赛即将于16日在青岛拉开战幕,天津佩剑队主帅宁宪奎1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津佩剑队备战已久,全队将力争在王敬之和谭雪的率领下,夺得男、女个人和团体金牌。


  天津佩剑队8月底从俄罗斯集训回国后,一直在天津蓟县进行封闭训练。宁宪奎介绍,在俄罗斯12天时间里,天津佩剑队与俄罗斯国家队部分队员同场训练,还进行了模拟比赛,全队普遍觉得受益匪浅,尤其是在技战术和心理素质方面有显著提高。

  从俄罗斯回国后,天津佩剑队的备战训练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宁宪奎说,这期间,天津队避免了苦练和高强度的队内模拟比赛,主要以赛练结合、调节心理,完善技战术、紧抠细节等为主。为此,队里还专门聘请了俄罗斯资深教练员予以训练指导、心理培训、讲解国际击剑最新理念,而且重点是提高队员的主动进攻能力。

  宁宪奎认为,北京奥运会以来,王敬之和谭雪两位爱将的技战术水平已经有了提高。但奥运会冲金失利,给他们一度留下了心理阴影。他说,树立信心,能在大赛的重压下保持正常的技战术状态和良好心态是他们最终卫冕夺金的关键。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