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比赛艰难人很放松 战墨菲主要比拼防守

2009年09月11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梁文博瞪大双眼]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1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梁文博对阵卫冕冠军沃尔顿,比赛中梁文博表现出色,最终以总比分5-3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跻身半决赛的梁文博也创造了个人在职业排名赛中的最佳战绩。赛后,梁文博表示,很高兴赢下这场比赛,不过下场对阵墨菲会非常难打。>>您认为梁文博发挥如何?

  梁文博最近两个赛季进步非常明显,已经逐渐跻身顶尖选手行列,本届上海大师赛梁文博受到特殊照顾,将资格赛安排在上海进行。在前面的比赛中,梁文博在资格赛轻松战胜吉尔伯托,随后正赛前两轮又是连续横扫艾伯顿和卡特,强势晋级八强。梁文博接下来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沃尔顿,后者本届比赛前两场先后击败马克金和亨德利,进入八强。

  比赛中,梁文博进攻和防守都发挥出了极佳的水准,在胶着状态下,往往能够敏锐地把握住对手留下的机会强攻上手。赛后,梁文博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不过“自己打得很放松,对手没有给自己造成太大的压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梁文博表现堪称完美!
希望梁文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期待他和墨菲的精彩对决!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墨菲,梁文博表示,自己打了这么多年职业比赛,也在跟优秀运动员的对阵中学到很多东西,“希望下一场比赛把自己真正的水平发挥出来,争取打得更好一些”。随后,梁文博表示,对阵现在完全在大师级状态的墨菲,自己“主要还是防守,他给机会就要把握好,因为机会会很少”。

  闪耀上海滩的中国双星,梁文博已经率先挺进4强,今天晚上,小晖将与火箭联手为球迷奉献一场火星撞地球般地对决,梁文博笑着说:“晚上会看小晖跟火箭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