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维埃里待业开辟第三战场 携女友现身扑克世界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1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维埃里自从被亚特兰大解约之后,一直没有寻找到新的东家。前段时间,《米兰体育报》曾推出了待业球员专题,维埃里就榜上有名。不过,维埃里不像其他球员,他不踢球同样有钱赚,因为他拥有和马尔蒂尼一起经营的服装生意,而且还代理了避孕套生意。不过,除了打理自己的生意之外,维埃拉还找到了足球之外的乐趣。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如今的维埃里已经开辟了第三战场,他已经成为了职业扑克牌的玩家。日前,维埃里就带着自己的女友梅丽莎·萨塔前往北美,参加在美国举行的扑克牌世界系列赛。

  意甲下岗后,维埃里曾向多个联赛发去过求职信息,但都未能获得再就业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维埃里曾希望去巴西踢球,但结果那边根本就没人愿意要他。另外,他还在贝克汉姆的牵线搭桥下与洛杉矶银河取得了联系,并前往那里进行了试训,但随后也没有了下文。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英格兰前主教练埃里克森去英乙诺茨郡当上了体育总监,《世界新闻报》曾报道埃里克森希望引进维埃里,可最后同样是不了了之。也许正是在再就业的过程中不顺,才导致维埃里最终放弃了足球,彻底投入到扑克牌的怀抱里。

  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维埃里就已经开始进入扑克牌界。4月18日到23日,欧洲扑克大赛在圣莫雷举行,而维埃里当时就出现在了牌桌上,并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另外,参加这项比赛的还有鲍里斯·贝克尔、多拉苏、塞巴斯蒂安·查博和托马斯·布洛林等以前的足球运动员,多拉苏曾效力过AC米兰,而布洛林则是1994年世界杯的明星球员。不过,当时维埃里还表示他希望能继续踢球,扑克牌只是他退役后会选择的爱好,“只有当我领到退休金后,我才会成为扑克职业玩家。”但是现在看来,迟迟找不到下家的维埃里等不及了。

  扑克牌世界系列赛是扑克运动最重要的一项赛事,维埃里要想在扑克牌界闯出一片天地,他就必须在这项赛事中证明自己。据《罗马体育报》称,维埃里还在踢球时,就经常会和队友、朋友一起玩扑克牌。在接受采访时,维埃里也说了,“我一直很喜欢玩扑克牌,扑克牌是一项公平的比赛,大家一样多的筹码开始比赛。在牌桌上,扑克可以给我带来兴奋的感觉。我想,参加过高水平竞技比赛的人都喜欢折中感觉,所以现在我很享受这项运动。”以前,维埃里喜欢玩意大利扑克,但是现在他喜欢玩德克萨斯扑克,“你无法在其他体育运动中体验到这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达里奥·米尼埃里,他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出色的扑克牌选手之一。在谈到维埃里从足球场转战扑克牌战场时,米尼埃里说:“我非常高兴能在牌桌上见到维埃里,他是一个有趣的家伙,在牌桌上,他总是能用他的幽默给你带来快乐。而且,在牌桌上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手,善于思考,他知道什么时候该等待,什么时候该加筹码。”卢卡·帕加诺,又一位出色的扑克牌选手,他这样评价维埃里:“他就是一个胜利者,我认为他可以把他在足球场上的神奇带到扑克牌桌子上。”(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