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跆拳道赛开战 奥运冠军吴静钰首尝全运冠军

2009年09月11日1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山东滕州9月9日电 第11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比赛今天在滕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揭幕,代表江西出战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如愿首次问鼎女子49公斤级。同日进行的男子58公斤级冠军被河南选手左毅夺得,夺冠瞬间他激动地单腿跪地亲吻膝盖。

  女子49公斤级的竞争因多为冠军的参与以及新锐的参与而倍感激烈,而电子护具的使用更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比赛中,世界冠军王莹首轮惨遭淘汰,全国冠军张强、吴静均出师不利。而来自河北的选手朱晓晓则以黑马之势一路走到决赛与吴静钰相遇,最然以1比7告负获得亚军。四场比赛中吴静钰共得27分,失5分。

  男子58公斤级决赛在河南小将左毅和贵州硬汉裴广琦之间展开,左毅开赛不久便直接击头得分以3比0领先,最终以5比3夺得冠军。对于赛后亲吻膝盖的动作,左毅说这是对自己双腿的犒赏。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